2007-10-21 08:50:05周公&宏

好友慶生,在PASOUL

好友 杜寶 在PASOUL 辦慶生 算是比較補辦的!

 但是 沒關係 好玩就好!!

許多女孩 都是第一次 所以 好玩 快樂 開心就好!!

 男生:周公、毛毛、蝸牛、小濱濱、偉偉!!
  其他男生 就不知道了! 不過相處的還不賴!!

 女生:杜寶、愛睏、岱岱、貢丸、小威等幾位女孩 總共九位吧!!

  但是其中有位 博雅 因為沒滿18 然後身分證 又沒過!!

   而且又兩次 失敗 所以就先走了!!
    

之後 大家 一到 就先喝酒!!

 蝸牛幫我跟毛毛 拿酒!!

  毛毛 我 蝸牛 就先一口亁調70%的酒!!
   之後在喝 其他類組特條的!!

 喝玩酒 沒多久 女生團就先進去跳~

  之後杜小寶 出來 拉我 然後我拉毛毛 然後蝸牛 小濱濱 偉偉 一起進去跳~

 一開始我就比較放不開 很僵硬 看著毛毛 蝸牛 A力跳 我才比較敢!

之後 跳一跳

 我們男生 當然是把女生圍住!! 不讓其他男生來貼近!!

  但是我們圍了歸圍了,還是有許多男生 想跟裡面的女生跳!!
   想多接近 多吃豆腐 多碰觸!!

   但是後來 幾乎都被我們擋調 摸摸鼻子 或是打個招呼 走調!

    只有一位 男生 比較幸運 有請到酒!!

中間許多 過程 都省略!!

 反正今天的我 比過去在夜店的我 還要來的HI許多!!


然後 我在包廂 休息喝酒的時候,我突然有了靈感 想起了 一些音樂!!

 讓我有想要寫歌的FU~ 

  反正茶米跟熱狗、阿嶽 的歌詞也是有說夜店的相關事項,來寫歌!!

 比如說:夜店女孩 夜店的環境 夜店裡男孩怎麼把到正妹
                 女孩在想怎麼把到有錢人或帥哥

  我想以後 若是我想寫歌 我可能會去夜店 這樣來激發我的靈感!!

一般夜店 都到四點就結束了!!

 可是昨天PASOUL週年慶 好像到五點 才休息!!

  也因為這樣 人潮大約在四點左右才逐漸散去!!

   我們也是在四點半 左右才離開的!!

深藍紫*周公 2007-10-23 08:45:16

呵~ 我們五個是&quot單純&quot的大男孩 哈哈

 OK呀! 有機會 一起去 能保護妳們 讓妳們玩的快樂:)

杜寶 2007-10-21 23:11:57

:)
感謝你和你的朋友來參加
都是大好人~~~~!!

有機會在一起G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