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2:31:52香小妞=)

[[ 九月一日星期二 ]]





一回家就壞了我心情

害我耍脾氣沒吃點心
不能罵髒話所謂大家閨秀




開學後一切很容易上了軌道
出乎我意料
好多雜費唉唉唉
早自習上課午休上課晚休晚自習放學
回家用個電腦讀個書洗個澡講個電話
睡眠時間剩多少 ?
唉唷你請保重謝謝 =D




在複習當中翻著課本
一頁頁有著好多故事和心情
當時怎麼讀書的哈哈哈 ?
緊握著你的手
再也不會一個人走 =D
跟著進度走才不會心慌
明天有著中元普渡樂了我們這群沒自由的二信人
星期三其實最輕鬆專題是 flash 突然沒興致了
三四五是運動服天希望不要有所更動
才會有好心情 =D
阿莞和李哲偉兩個鬥嘴根本快笑破肚子
親愛AKIAKI我期待妳的故事哦
簡騷騷我們只能電話相見了
北入親愛U* 今天好像看見妳們不到五分鐘 ?




WEIWEI激起我想買鞋子的欲望了
哈哈哈
VANS懶人鞋其實沒多大興趣等妳穿給我看
想買個PONY來個高筒如何
WEIWEI居然想要PUMA鞋我都快吐了
怎麼開學了才有慾望阿唉
*




有時候笑一下講一下話都顯得有點多餘
不順眼就是不順眼
嗯哼
abou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