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45:49香小妞=)

[[ 你是話題:)





連浩宇先生阿=)
你是個話題人物呢
嘻嘻 :目





今天跟大飛突然聊起你
我們說了很多東西
也互相反駁了很多
真開心=)
已經可以隨心所欲的談起你了
還以為總會有疙瘩在
那段感情真的不後悔





改天跟你說說我們講了什麼阿
大飛死定了 :目





結束話題後
接下來那堂課阿
我一直想著之前的回憶
呵呵 *
應該有算值得吧=)





過去已經不會是個負擔
而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或許傷還是在
但總不會這麼痛
我想我療傷療的很好XD





我們的感情真酷
我愛死了
友情是不變的
這是你說的喔
人在度假中的你真是羨煞死我
哈哈XDD





你押
趕快找個能讓你定下來的女人啦
真是的
總是在那嚷嚷著
少在那給我敷衍阿XDD





反正那心情很特別
是個獨特
你之前跟我要的永遠
我會讓你在友情看到阿XDD
哈哈 :目



*

上一篇:[[ 真的 ]]

下一篇:[[ 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