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6:06:56香小妞=)

[[ 那句話* ]]



喜歡不等於愛ˋ

愛是從喜歡培養而來的 ))*




-*-*-*-*-*-*-*-*-*-*-*-*-*-*-*-*-*-*-*-*-*-*-*-*






最近有份依賴感
我感到很嚴重的不安全感
我知道自己絕不會在去喜歡你
但我沒有把握會不會再去依賴你






就像我喜歡吃巧克力般的癮一樣
戒都戒不掉
像我吃麵時一定要加辣的定律一樣
改都改不了







是因為關係變了
所以不再有拘束?
第一時間的反應
總是那令人措手不及的答案
到底是為了什麼?







以為自己可以時
卻忘了回憶是個沉重的負擔
當初的堅持當初的喜歡
到現在變成了什麼?
是否還在細想為什麼不能繼續?
改變了很多
為的是什麼?






自從你給我這句話後
我只要一發呆
都會想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但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通=)






或許我和你真的僅止於友情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吧
所以我才會不懂
這句話的含意是什麼
因為我和你永遠到不了那樣的境界






曾經以為等待能改變什麼
但是事實證明了
根本沒有什麼=)






今天是分手的三個月
這麼快阿
原來=)







打到後來因為心情太複雜 ))*
所以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很累了。




**

上一篇:[[ 臉 ]]

下一篇:[[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