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0:19:51香小妞=)

[[ 靠ˋ



我頭痛到快爆炸ˋ





英文明天要默書是怎樣ˋ
功課怎麼寫不完?
為什麼我脾氣變的好暴躁ˋ





一點點的事情可以惹我憤怒ˊˋ
我的腰怎麼這麼沒用
酸的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躺下了怕會睡著ˋˊ





想說休息一下
結果想了很多事= ="
搞的自己心情不好
感覺整個人在燒
好想一頭去撞牆=(





眼睛整個水水的
頭好痛
想哭的原因是因為頭痛
還是純粹心情差





唉ˊˋ
等等還要練打字
看看我的眼睛會不會報廢ˋ
好死不死
沒事亂發燒






去努力吧---------------------------****

上一篇:[[ 無精打采**

下一篇:[[ 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