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21:05:33Miya

沒辦法

最近

有一個朋友,跟我說....我好佩服妳喔!

我說.....怎麼會這麼說?

因為妳遇到喜歡的男生,都不會有....得失心!

如果,我是妳,我會在乎結果。

因為,我會期望自己的付出、自己的努力有回饋

當下,我也只能笑笑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剛剛,我突然想到,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了!

或許,是我的人生經歷吧!

曾經,我很愛我的前男友

卻因為,當時的自己有公主病、面子、自尊心的關係!

在來不及,讓他知道....任何愛他的可能性!

就面臨分手的局面!

再加上,我也曾遇上,做任何努力都無法達到預期中的成果

無論再怎麼努力,都必須面對這樣的無力感與無助感!

我倒不覺得,一定非要堅持女生的衿持,才會幸福快樂

遇上喜歡的對象,就大方告訴對方,妳的感覺!

告白...對一個人來說,那是一種鼓勵、讚美、肯定!

我覺得,這樣很好!並不會....因為女生主動就不好!

要對自己有自信才行!

就算沒機會進一步交往,那也沒關係!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至少問心無愧!!

或許.....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勇氣吧!

當然,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委屈自己!

太委屈的感情,還是不要比較好!

無論遇上任何事情,還是要能夠讓自己過的快樂、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