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1:01:58超級姬芭朱

補考天

今天補考天~
我忘了帶學生證~考第一科就被罵了..心情不好> <
中午請媽媽幫我送過來~媽媽謝謝妳
*******************************

今天是個又會讓我想起以前~
記得上次的補考日~
花也有補考~
我們在教室一起讀書
就我們兩~~開開心心
看見他們在教室裡~
讓我想起我們當初也是這樣

中午我們大家一起去吃 古川町
大家在店裡等了好久~
等到我那時不想吃了~想直接走
我說我考前沒碰書會很沒安全感

****
而~

今天的補考日
我~~~~

是多麼的孤單
最後一節考完~
到了壬班~
坐在講台上.想了好多
感觸好多~心不知覺得又難過起來
大B~~謝謝妳..那些話
但看妳寫那些話...
讓我又更難過

這個補考日和上次的是多麼的不一樣

少了妳~
我要怎麼快樂得起來

要讓我怎麼在對現在的生活多點期待
和力氣精神


現在的我~~
就好像消了氣的氣球
沒人去吹它
讓他變得如此消沉...

想打起精神~
卻沒力氣


好無助的我

好孤單得我

我不想這樣~


該怎麼辦才好????


怎麼辦阿??

好難過~~
好難過~~



身高高高逼 2008-08-11 21:21:37

哎唷
突然找到你的網誌
才讓我喚醒我的記憶
"姬八朱有網誌阿"
hahaha...


很抱歉我無意的話讓你更難過ˊˋ
其實我那時候也很不好欸haha
想說
來提振一下我們受傷的精神了!!
加油吧
會走過的
時間是好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