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17:40小蔡啊``勇敢做自己

什麼東西啊

最近心情是有點好
但還是沒有很好
反正我猜想過幾天一定又是無聊又自閉的我了
每次都這樣
有哪次不是?
每天去上學都在打牌打牌
功課都不寫的我
考試都不讀的我
上課都不聽的我
在混啊
蔡跏卉我看你要混到哪時候
沒上進心
浪費父母的錢
找死啊 淦
最近不想談愛情
因為還是一樣無奈
而且我懷疑我真的愛她嗎?
還是其實我還愛她?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
頭腦一次要塞那麼多東西
真的會爆掉
最近也沒跟什麼在談心
玩居多
但是我好想找人談心談心
但是大家好像都很忙
沒時間
哪時候才可以畢業?
我好想快點畢業
好想自由
自己獨立生活喔
離18歲還有好久= =
我想跟自己最好的知己騎著撲撲環遊世界
我想要我想要
可以嗎?
我有那種志趣到合知己嗎?
重度懷疑.....ㄎ
哈哈打完了
不知道又要過幾個月回來打報台
哈哈看情形吧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