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8:57:33小蔡啊``勇敢做自己

玩場遊戲吧

說真的到現在還是無法適應現在的班級
每天強顏歡笑的去到學校
到放學最輕鬆
這裡的每個人沒有一個我值得信賴談心的人
談心還是找以前朋友而已
在這班級我在也不是常常逗大家開心的小蔡了
而是一個常常自閉的小蔡
開始期待假日
開始習慣假日
我討厭現在的生活
無法自我展現
隱藏自我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命運?
那我該相信命運了!
國小國中和高一有了美好的回憶
高二和高三應該沒了吧
不是課業害的
而是它的環境造成的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活在一個虛假心機的班級裡
真的很不好受
對你們好 你們不見得會對我好
是吧?
那我也不必再付出我的真心
那就來玩場兩年的遊戲吧
我陪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