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5:46:58╳~彩 蝶~╳

[非網文]不該愛上妳------1

1.妳的笑容
「夏芳苺~~!!快起床啦!!>.<」唉~~!!連作夢都會聽到我”可愛”的大姐在呼喚我,繼續睡吧!!
「夏芳苺!!妳再不醒我就不叫你了!!」
這夢好真實喔!!
「阿…痛…」突然我這”可愛”的大姐捏住我的耳朵用力一轉!!
「還做夢!!」大姐”夏靜文”,人稱”冰山美人”,擅長科目:國文,皮膚白,唉~~!!雖然我的皮膚不是很黑,但還是比她黑,而且我最不擅長國文>.<,光看我姐的外表,一點也無法想像她在私底下如何欺負她的妹妹!!
「別捏了啦!!好痛喔!!」我不敢掙扎,只敢大叫,我無法想像我掙扎後會有什麼下場!!
有可能會被丟在路邊,有可能被拿去當豬排炸,也有可能會被剁來做哇沙米!!>.<
「別睡了!!今天是文進國中開學典禮!!妳忘了嗎??」她已經快氣死了!!
「什麼??我忘了!!是今天嗎??」我馬上從床上跳下來,匆匆忙忙的從衣櫃拿出制服,呵!!可愛的水手服!!^.^,從國小就嚮往水手服的我,真沒想到我可以穿著它上文進國中!!
「ㄟㄟ!!不要看這妳的制服發呆!!快穿啦!!」唉~~!!我又被罵了!! T.T
「妳還有時間想東想西阿!!??算了!!我要走了!!」姐拿起書包準備走人!!
「姐~~!!等等我啦!!」


開學典禮終於結束了!!
聽校長講了這麼多話!!
累死我了!!看著手上的通知單!!光書包、制服的費用加一加就一千多塊錢,貴死了!!臭大姐!!分一件給我就好了嘛!!還說什麼我會把她的制服撐破!!誇張!!太誇張了!!雖然我是比她胖了一點點!!>.<


「一年四班~!!一年四班~~!!」走著走著終於到了!!
一進教室!!
「碰!!」一個鉛筆盒打在我的臉上!!
「去你的!!是誰幹的??」為了不要破壞大家的感情,我把這句話吞了回去!!
「好痛阿!!」我用手摸了摸我的臉頰,痛死了!!等等!!怪怪的!!我的臉好像有點種耶!!不會吧!!我的臉現在能看媽??
終於有一個男生忍不住笑出來了!!
「哈!!太爆笑啦!!哈~~!!哈~~!!種的根豬頭一樣!!」
我實在不想罵人,可是大家聽到他說的話後,都忍不住可使竊笑!!
唉~~!!好悲哀阿!開學的第一天~!!
有個女生走了進來!!
「怎麼了??ㄟˊ??你的臉頰有點種耶??!!」
那個女生有短短的頭髮,比我矮了一點,還滿可愛的!!
「妳也想笑我媽??呵!!妳笑吧!!我不介意的!!」我冷冷的笑了兩聲
「妳再說啥傻話阿??快跟我走!!我帶你去保健室!!」
她抓著我的手,拉我去保健室!!她抓的好用力!!讓我感到一絲絲的疼痛!!

~保健室~

「好了!!小心一點!!別再受傷喔!!」
阿姨笑了笑!!摸摸我的頭!!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自從那一天起!!

~三年前~
那一天,我的爸媽因事業的關係移民去英國,那時我好像是三年級吧!!本來一切都很美好,每個月都有寄一些錢跟一封信!!可是五年級的時候,跟以往一樣的一些錢、一封信,但是那封信告訴我一個改變我一生的事!!......

「芳苺~~!!爸媽又寄信來了!!」我姐高興的拿著信跳來跳去!!
「真的媽??哇~~快打開~~!!」
一樣是一萬元!!一樣的一封信!!

◎◎◎◎◎◎◎◎◎◎◎◎◎◎◎◎◎◎◎

女兒:

妳們的母親做飛機出差,因飛機故障..而死亡

對不起!!

雖然機場那提出補償!!

但我知道妳們會無法接受,

我會跟之前一樣寄一些錢來給妳們,

媽媽的後事我也大致上都辦好了!!

妳們就好好讀書就好了!!


爸爸上
◎◎◎◎◎◎◎◎◎◎◎◎◎◎◎◎◎◎◎

我低下頭來開始哭,我姐一直安慰我,但我無法控制我的眼淚侵蝕我的臉頰,到最後我姐也忍不住抱著我大哭
從那天開始,我沒有開心的大笑過,偶而只會微笑一下
過了這麼久,我依然無法走出那的陰影!!

~教室~
那些死小孩看見我還是竊笑!!
「過分!!」那個女生在我旁邊小生的說!!
挖賽??沒想到那麼可愛的女生會說出這種話。
我回到座位上,那個女生坐在我的斜前方,她轉頭看了看我,對我笑了笑!!
下課時間,我實在不想動!!懶的動!!也不想去接近任何一個人!!尤其是那個對我大笑的男生!!他叫什麼名子阿??想不起來!!算了!!不想了!!叫他….西瓜頭[好俗喔]好了!!恩!!好適合~~!!西~~瓜~~頭~~!!
「ㄟ??妳在發啥呆呀!!??」那個女生主動來跟我講話!!
「沒什麼!!」怎麼可以讓他知道我在想啥呢!!
「妳叫什麼名字??」
「夏芳苺」
「夏芳苺!?很好聽阿!!我叫林心嵐!!呵呵!!」
「…」不知道要說什麼!!
「怎麼了??你的心情好像不好耶!!」她擔心的看了看我!!
「沒事!!」唉!!我就是如此冷淡,雖然不知道她為人怎樣,但我不太敢相信她!!國小六年級已經被欺負的很悲慘了!!不太想提起令人傷心的往事!!
「恩!!我就叫妳芳苺~~!!」
她高興的笑了笑,老實說,她笑的樣子很好看,我很喜歡她笑的樣子!!真的!!

『我很喜歡她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