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9:37:53╳~彩 蝶~╳

[網文]淡紫色的初戀------6

一位小女孩在山上河邊的草地上慢跑著

臉上露出那幸福的樣子

就在那一刻,小女孩不小心踩到石頭跌倒了

小女孩爬起來坐在草皮上

看這自己的破皮的膝蓋還有點血跡

小女孩開始痛哭起來

眼淚從她紅潤的臉頰滑下

看了真讓人有種不捨的感覺

「妳怎麼在哭??」一位男孩慢慢走進

小女孩看了看自己的膝蓋「我的膝蓋…好痛!!」
說完哭的越厲害

「妳的膝蓋破皮了!!!」

男孩用河水輕輕的擦拭她的傷口
好像怕把她弄疼

擦完男還從口袋拿出手帕,輕輕的包起傷口

「謝…謝你~!!」雖把傷口包紮好了,可是小女孩的眼淚還是沒有停下來

「妳不要在哭了啦!!!是不是包紮的不好,弄疼你」

「不…是…啦!!!」

「要不然你爲什麼一直哭阿???」男孩開始緊張起來

「我…不知道怎麼走回家…」

「那…我背妳回家」男孩蹲了下來,示意要她讓他背

「那…那怎麼可以…」女孩停住了眼淚,雙頰還泛起了紅暈

「又沒有關係,要不然你要怎麼回家??快點上來啦!!」

「喔!!////」女孩的臉頰越來越紅

男還揹起她慢慢的走著

「我會不會很重阿???>///<」

「不會啦!!!妳家在那???」

「有點遠!!在○○飯店」

「喔!!對了!!你怎麼自己一個人???」

「我偷跑出來!!!」

「偷跑???」

「因為我想在河邊跑步嘛!!!」

「跑步???妳叫妳的家人陪你出來呀!!!」

「因為我從小運動神經很差,所以除了體育課我很少做什麼運動」

「是喔!!!下來吧!!○○飯店到囉!!!」

「恩!!!謝謝你!!」

「這個送給妳!!!」男孩從口袋裡拿出一塊餅乾
「薰衣草餅乾,蠻好吃的,送給妳吧!!!」男孩又補上一句

「謝謝!!我叫神戶苡霜,你呢??」

「我叫…」

夢還沒結束,但苡霜就被鬧鐘給吵醒了!!
「是這個夢…」

「小姐!!!吃早飯囉!!!」美婷像往常一樣在房門那叫她吃飯

「恩!!!我換個衣服馬上下去。」

<待續>...
〃呆▒豬仔&#982 2006-09-17 12:34:56

嘿嘿~~~~彩蝶出新文囉!
真的很好看~
加油(抱)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誇獎!!!

彩蝶好高興喔!!!
2006-09-21 09: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