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6:33:36╳~彩 蝶~╳

[網文]淡紫色的初戀------3


青學的大門口停著一輛高級轎車

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讓人不禁想看看裡面到底坐著哪家的小公主


一位年輕男子從駕駛坐出來

打開了後車門

一位留著咖啡色長髮的女孩走了出來

那位女孩就是------苡霜


她真的很討厭別人看她的眼光
不是羨慕、就是嫉妒


「小姐,我先回去囉!!下午我再來載你!!」
那位年輕男子說完
就開著車離去了


苡霜慢慢的走進校室


「苡霜~!!早阿!!
又是專車接送啊!!真好,
我也好想要當有錢人家的小孩喔!!
每天都有專車接送,
不像我,每天都要走路上學!!」
苡霜的好友
小野幸子羨慕的說


「小幸~~!!
別說了啦!!
每天都可以走路上學有什麼不好的。」
她還是覺得走路上學比較好呢!!


「好了啦!!
昨天小考都不會啦!!
一定很爛,
被我媽看到一定被罵」
小幸瘋狂的搖頭
讓人懷疑她是否吃了搖頭丸


「對了!!苡霜你覺得你考的如何??」
小幸把頭歪向一邊看著苡霜


「不知道耶??應該還可以吧!!」她回答!!


「哎~!!妳一定很高分,
對了!!今天下午網球社那好像要比賽耶!!
妳跟我去看啦!!」
小幸邊說邊對著她撒嬌


「我要問問看耶!!再說吧!!」
她很少去網球社
更何況是看網球比賽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