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0:26:12╳~彩 蝶~╳

當我遇見你------5

在一旁觀賽的櫻乃下了一跳


龍馬好…好厲害喔!


看不出來是一年級的程度


櫻乃看見龍馬走了過來


「痾!龍馬!恭喜你////」


「喔!」


說完就被其他人圍了過來


「哇!小不點,你竟然贏阿隆!真看不出來!」菊丸說


「呿!」


「越前!歡迎你加入,我是隊長手塚國光」


「喔!」


「你好!我叫不二周助」


「嗯!你好」


「我是桃城,叫我阿桃就好了!」


「嘶~笨桃子!」


「你說什麼!死毒蛇」


「你們不要在吵了啦!」青學之母------大石


「好了!不要吵了!都去練習」手塚說


眾人:「喔」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隔天


【啊!我迷路了!昨天明明知道路啊!】


可愛的櫻乃又迷路了


【嗯?那不是龍崎嗎?】不二心想


「龍崎!」


「啊!不二學長,早」


「早啊!怎麼了嗎?」


不二在遠方就看到櫻乃慌慌張張的樣子


「那個……我迷路了////」


【啊!好糗喔!被不二學長知道了啦!他會不會跟別人講阿?】櫻乃心想


「走!我帶你去學校吧! ^.^」


不二覺得櫻乃好像很緊張得樣子


「呵!你放心吧!我不會跟別人講」


【不二學長怎麼知道我在想啥?】


「嗯!」


「你常常迷路嗎?」


「嗯!」


「不介意我可以早上去接你,帶你去學校」


「這…這樣會不會麻煩學長你」


「不會啊!」


「喔!好啊!謝謝學長!////」


「你不用一直叫我學長啊!^.^」


「那……我叫你不二哥」


「好啊!^.^」


說著說著,到了學校


「掰掰!^.^」


「掰掰!////」


說完就各自回各自的教室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