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2:27:32林小布

卡咪求救!


我真的覺得很弱

對於男人要轉學的這件事

到現在還是看不開

表面上裝沒事

其實心裡早就痛的要死

再怎麼裝的很堅強

到頭來還是要面對自己

很想說我不要他走

可是又不想違背他的未來

所以灑脫跟他說沒關係

在他親自跟我說他確定要轉學的那一刻

還保證我不會哭我不會哭

其實電話這頭的我早就哭了

現在還只是過渡時期

到了9月開學我該怎麼辦

大家都知道我們一起行動的

突然少了一個大家問了我要怎麼回答

很不想面對這些所以我一直在逃避

很想把自己孤立起來不去社交

可是又知道世界現實的沒辦法獨體生活

為什麼要留我一個人在台北

為什麼要留我一個人面對這些

很想把一切哭訴給肇事者聽

可是又顧忌這完全不像我的行事作風

是不是有些時候該放下這些

誠實的坦然說出心裡的痛比較重要???


很想徹徹底底的發洩情緒

但這件事在開學前不能讓大學同學知道

所以我所剩的管道

就是你了陳卡咪

快點救我我很很很很很需要你

可是我又只有星期四有空

拜託你找個星期四陪我

再這樣下去我想我會發瘋了吧

求你了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