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7:29:38p(&)k

這(p)


這裡不會廢了吧?

我的報台停了
你的報台也差不多停了
秘密報台
總該要繼續下去吧

最近 發生了很多事
他走了
就這麼走了

他騙我的
我或許不會原諒他


就這樣
我 不再為他哭
不在喜歡他

我可以有更好的
少了他 也沒關係
我們差這麼多
他的前途無限光明

我呢
只是個笨蛋
什麼方面都是個笨蛋


愛情方面的笨蛋
友情方面也是笨蛋
國三了
在最重要的學業裡

還是個笨蛋。

趁現在 我要趕快忘了你
我要專注於學業
我要找到一個比你更好的

咱們一起加油吧^ ^
(如果你還想喜歡 我也沒關係了)

上一篇:複雜(k)

下一篇:不見蹤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