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7:55:54p(&)k

解答(p)

關於你說的
包括我自己也有所疑惑

不過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拿我來說好了
我喜歡談戀愛 不喜歡單身
談戀愛的感覺很好阿

況且 你喜歡一個人
你也希望他能一直喜歡你
所以你會為他而改變
為了他更喜歡自己
為了他改調自己的缺點

其實
談戀愛也能幫助我們改掉很多
可以很幸福 又可以改變 不是一舉兩得嗎?

或許大家會說我重色輕友
但是誰不是這樣?
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當然是最好的

我很受不了有些人
因為別人勢力大 然後就答應在一起
這種沒感情的戀愛 我極恨


我不是那種女生
我無法跟我對他沒感覺的人在一起


以前的我 不懂事
雖然有談過戀愛
但是都是別人先說喜歡我
所以我願意試試看
不過我沒有玩玩 真的有放感情
也真的很愛

但是 遇上了oo
跟他相處
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國小)

剛好 我第一任的男朋友很白痴
算是測試我嗎?
他故意寫紙條跟我說想分手
我? 答應了
因為我討厭死纏濫打
我相信他們也討厭 所以答應了

國一 我還是暗戀oo
不過他那時跟作呼在一起
我知道自己沒機會 因為我只是妹妹
那又很剛好 有人跟我告白
不過我有跟這人相處過 發現有一嗲嗲好感
所以也是答應

暑假期間
交往三個多月
我已為我可以完全忘掉oo

很可惜
我開學看到他
果然還是...

我自己坦承我以前喜歡oo
後來第二任的吃醋?

居然也學第一任的這樣測試我
我最討厭人家測試我
所以也是答應拉XD (好像壞人)
不過我對他沒感覺 還繼續欺騙他 才是壞人
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到了第三任
我最喜歡的人
有這天
對我來說簡直是夢
我很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要跟你講一個秘密
就你一個知道
其實我會跟阿肥親密
是因為oo不會吃醋
所以我測試他

結果 太過火?
哈哈哈
這段感情就此告吹

(原本只是測試 現在卻很習慣跟阿肥親密)

經過這次 我很後悔
後悔沒有用 我曉得

所以 我會打這麼多
是想讓你知道
不要步入我的後塵

我傷了我最愛的人

至於你們這些喜歡他的
或許知道我是測試他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過分 我很賤
一定很討厭我

我自己也是
常覺得自己很過分 很賤

不過我要套一句oo說的話
女生總是這樣 擁有的時候 都不珍惜
直到失去後 才想挽回

如果能重來一次
我會好好珍惜
我不會在這麼傻 這麼笨 這麼過分 這麼賤了
我不會在傷害我最愛的人

但是這些話對我來說
跟我以前一樣 一切只是夢......

我想對oo和你
和所有喜歡他的人說

對不起

(打到很想哭)

p)我的貼

p(&)k 2006-08-27 21:00:40

其實在我還不知道oo的女友是誰前 ( 國一剛進來時 )
我一直很羨慕那個女生 , 我還跟小Q說
那個女生真幸福 >  <
我那時就喜歡他喏 !?
不過 , 最後 ( 一下結束 )
我認識了oo的女友 , 也就是你
我覺得自己很怪 ”
不但對你不會產生恨意 ,
我發現我自己一天比一天喜歡你 ^ ^ *

最後 , 你跟oo分了 !
雖然原因我不知道
( 其實應該說 , 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不是正確原因 )
好饒舌 ...

認識你 , 我很開心 ;;
也非常的愛你 ,
我覺得你好活潑 好可愛 >  <”

作呼說你怎樣 ,
其實我覺得他很 ...
我對他有種很不喜歡的感覺 ~ 不知為啥

啊 ! 我知道了 , 因為我喜歡的是泡泡 ^ ^ * XDD
好辣 ,, 不哭不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