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7:01:07p(&)k

發現(k)


現在天天都到安中練樂器
其實我發現
只不過累了點 但我進步了 !?


我發現
我們的 ” 薩克斯風老師 ”
好像是所以分部裡最好的
( 據我所知 長笛的分部老師是最機車的 )


他上次跟吹長笛的一個人說
上學期 你好不容易又進步了
就因為暑假沒練 你看 退步了吧 !?
後來他又說 ( 我相信這句話每個人聽到 都一定會傷到自尊心的 )
他說 我長笛有 1 0 幾個 , 又不差你一個 !
這樣的老師 能讓學生學的更好嗎 ?


而我們的分部老師
他超愛搞笑
就像我們 1 1 月要比賽的曲子 ( 暫時別被別人知道 你我知道就好 ^ ^ )
非常的快 速度 1 5 2 而且有一段是
高音RE MI FA SOL LA SI 更高( 比高音還高 )DO RE
更高 MI RE DO 高音 SI LA SOL FA MI RE
我不知道你聽不聽的懂= =?


反正這不是重點
然後我們每次要越吹越快時
老師就會說 ” 安全帶繫好 , 不要半路飛出去 ”
上面那句 我相信你懂得 XDD
因為實在是快到 ... 很像噴射機一樣= =
手都感覺快 ” DUˋ ㄍ一ㄥ ” ( 抽筋 )


每次一聽到那句 大家都一直狂笑
而且聽一次笑一次= = ...
如果你也當場聽到 你應該會覺得很好笑 !


摁 , 其實學樂器真的很快樂 ^ ^ *
從樂器中尋找樂趣 !? 我想是吧 XDD



重點是 很好玩
我知道很冷 ... 你就原諒我吧= =

下一篇:開學?(p)

p(&)k 2006-08-25 10:43:14

學音樂很好
有氣質
又有一技之長

說不定
高中可以保送音樂學校

不一定能像映臣這樣
但是台灣音樂學校也不差嘛
我可是很羨慕你們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