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29:24小魚魚

【新版】誰活該【二十七】

均塵不敢相信的扯著他的雙手,他居然被綁住了?

藥物的效力讓他昏迷至中午才醒來,醒來後他發現他現在正處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身體不只是光裸,而且雙手還被鐵鍊鍊在床柱兩頭受制著,還有一點,那就是下體的疼痛讓他腦中轟隆隆的--

這是哪裡?

他被上了嗎?

是溫良商嗎?

將他迷昏將他帶來這個地方,然後趁著他還處於昏迷之際,就上了他是嗎?

天啊,他真是不敢相信,溫良商已經對他瘋狂到這種程度了。

一想到這裡,均塵氣的只想拉斷手上的鐵鍊,然後去找溫良商好好的揍他一頓,可是無論他怎麼拉扯也沒有用,鐵鍊還是緊緊的鍊住他。

「溫良商,你在哪?給我過來--」他扯著喉叫著。

他這一喊,果真叫那溫良商匆匆的跑了進來。

「溫良商,你幹什麼綁我?還不快放了我。」他生氣的扯動著被捆綁的雙手。

「我怕你會跑走。」

「你總不能一直綁著我。」

「當然,只要你答應和我一直待在這裡不離開,我就沒有綁你的理由。」他坐在床沿,他想與均塵多親近些。

溫良商的話讓他真想吐血,他怎麼可能會答應一直跟他待在這裡?「我怎麼可能會答應你,快放開我。」

溫良商一副受傷的模樣,他多麼希望均塵會答應跟他一起留在這裡。

「這又是哪裡?」他不想去理溫良商那一副受傷的表情,現在的他才是個受害者。

「這裡是個很僻野的地方,不過你放心,很多事情我會學著去做,不會讓你餓肚子的。」溫良商討好說著,在他的心中早已經規劃好了未來的藍圖,他想和均塵分享,但是顯然均塵一點興趣也沒有。

「誰管你這個啊,你還上了我對不對?」他瞪著他問。

「對。」溫良商沒說謊,他也不怕均塵生他的氣。

「連我昏了你也不放過我,你這人是怎樣?」他不在乎是否被上了,因為他本來就沒有什麼貞操觀念。

「你知道我一直都想要你。」

「可是我不要啊,要說幾次你才能懂?我的衣服拿來還我。」

溫良商瞪著他,他很氣惱均塵不愛他,「不給。」

「神經病啊,你要我光著身體做什麼?快去拿來還我。」均塵叫著,他不敢相信溫良商居然連衣服也不給他穿,真是有病。

「不要,你這樣我比較不擔心你掙開後會跑掉。」

「你幹什麼這樣子?溫良商,你不可以這樣,就算身上沒有穿一件衣服,我要走就是會走。」他氣的想要拉斷手上的鐵鍊。

「不要這樣。」均塵拉扯的力量大,溫良商連忙制止著,他真怕床柱會讓均塵給拉壞,果然床舖整個搖晃著。

「你還不放開我。」均塵叫著,也因為溫良商的動作讓他停下了拉扯鐵鍊。

「不要,你一定會離開我。」

「你這樣是綁架我,你知不知道?」

「我不管,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溫良商賴在均塵的身上說著他的決心。

「你要我說幾次你才會懂,為什麼我們不能只做朋友?只做朋友更好,可以一起一輩子。」他真恨不得打死這個溫良商,居然這樣對他。

突然的,溫良商壓住他的臉吻住他的唇……

「不要親我。」他惡聲的叫著,也甩頭阻止溫良商的動作。

「可是我要,我每次見到你都有這種慾望跟衝動,均塵,」

「我不會愛你,不會就是不會,」均塵吼著,他真是受夠了溫良商的一廂情願,「溫良商,你要我說幾次你才會懂,我不愛你,我不會愛你,聽懂了沒有!?」

溫良商含怨的看著均塵,他無法接受均塵不愛他,卻愛上南宮勁的事實。

「如果今日的我是南宮勁,你的態度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對吧?」溫良商妒嫉的說著。

均塵沒話可講,雖然這不是事實,可是他也不想在此時戳破有關這件事的虛假,說破了豈不是讓溫良商更稱心如意。

「我知道你會這樣對我,是因為你的心裡有了另一個人,現在的你根本容不下我的存在,所以你才會想要趕快甩開我。」溫良商一講到南宮勁這人,心頭就只有忿恨,因為南宮勁給他的屈辱讓他難忘。

「這不關他的事。」

「那個南宮勁哪點值得你愛?他說愛你,那為什麼不帶你走?說的好聽,還不是怕被別人笑話,我說中了是不是?」見均塵一句話都不吭,這讓他以為他全說中了。

「你自私。」

「誰的愛情不是自私?像我們這樣不是很好?一起玩一起瘋,然後再一起生活著,這不是我們四個人的夢想嗎?我這幾年偷偷愛著你,難到你會完全不知道?你背叛了我們三個,跑進那個叫南宮勁的懷裡,難道這就不叫自私?」

「可是我不愛你啊,我不能為了完成你的自私,而和你在一起,愛情是兩個人彼此相愛才叫愛情,可是你今天卻這樣對我,你對我公平嗎?這種愛我不要。」

「我也想好好的愛你,是你不要,是你逼我這樣做。」

「我沒逼你。」

「沒有逼嗎?」他突然對均塵吼叫著,這實在是嚇到均塵了,他不曾對均塵如此失控的兇過,「你知不知道你那個男人多可惡?他瞧不起我和張平、家聲,每次去找你都被他趕出來,他還打過我,警告威脅我,當時的你是不是也跟著在看我的笑話?我為了你在別人面前承受一切嘲笑,為的是什麼?你不愛我沒有關係,可是我就是要留你在我的身邊。」

「我沒有笑你。」均塵的心被踩過般的痛了起來,溫良商被打過是真的,可是其他的卻不是如他所說的一般。

「你知不知道我當時的感受?羞辱忿怒,當時我真想殺了那個男人,可是我知道我沒那個能力。」講到南宮勁的可惡,讓溫良商咬牙切齒,神情可怕。

「良商,南宮勁他……」話突然的不知該如何講下去,也無法替南宮勁做任何的辯解,他的為人確實是很容易得罪人跟傷人,溫良商受到的羞辱他能體會。

「他如何?他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你看清楚了嗎?他的江湖性格那麼顯著,你跟著他真的會比跟著我們好嗎?」溫良商隻手摸著均塵的臉龐又道,「這陣子我一直幻想著,我能有一天帶著你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過著只屬於我們兩的生活。」

「良商,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知道你對我好,可是我只想跟你當好朋友,」他看著溫良商抬起的臉閃過一絲的受傷,「我們回去,我不想看到我哥帶著衙役找到這個地方來,聽我的話好不好?我是真的為你好。」

「我說過我不怕也不在乎。」他的手撫在均塵的臉龐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很隱密,你大哥找不到這個地方的,我們,」

「良商,我真的不想傷害你,我可以不怪你對我下藥還將我帶到這個地方,可是我爹娘和我哥知道後一定會很生氣,良商,為了你好,我們回家好不好?我家人那邊我幫你擋下,啊?」不讓溫良商說完,均塵便開導著,他希望溫良商能聽他的勸回頭,否則這事鬧上蘇愷君那,對溫良商沒好處。

「我不要,我不要上京,我更不要離開你。」

「良商,你聽我說,」

「不要說了。」

「這事要是鬧上蘇大哥那,你怎麼辦?為了我衙門走一遭,那不值得。」均塵喊著。

「你不覺得現在說這些都已經太遲了嗎?就算走上一遭我也要你。」這是溫良商的決心,任誰都看出他是真心的在喜歡在愛著柳均塵,可惜流水有意落花無情。

「良商,我不要你這樣,不值得真的不值得。」均塵挫敗十足,他知道挽回不了溫良商了。

他撇開臉讓溫良商落下的唇印在他的臉頰。

溫良商雙手環抱住均塵的身體,依戀的抱著他,他想短暫的滿足他渴望得到的溫存……

。。。。。。。。。。。。。。。。。。。。。。。。。。

身體自由被限制多日的均塵,早已經忍不住氣的脾氣暴躁,如果溫良商再不放開他,他真的會瘋掉。

他將不滿及脾氣連日發在溫良商及捆綁住他的鐵鍊上,他忿怒的拉扯著鐵鍊,就算那手腕已有了傷口的跡象,他仍是不斷的拉扯著,他天真的希望鐵鍊能被他給拉斷或以手刃斬斷,可是無這點讓他很挫敗。

「溫良商,你死到哪裡去了!?」他氣怒的狂叫著。

一整個早上都沒見到溫良商的人影,現在的均塵只知道他很餓很渴,然後身體又有點不舒服,他想可能是他的傷還沒有完全好所引起的疼痛,南宮勁給的藥早不在身邊了,就算想吃藥也沒得吃。

他的身體依舊是光裸,溫良商只是幫他蓋了件被子,他在床上躺了好幾天了,兩隻手酸疼的就快要廢了一般,這個笨蛋溫良商,如果真的一定要綁他,也請鐵鍊放長一些讓他舒服一點。

現在的他餓的直發昏嘴好乾,他想,如果溫良商再不趕快回來,他會昏倒。

他想到他昨天又對著溫良商發了頓脾氣,今早溫良商在他醒來時就不見人影了,現在不知道是幾時了,他都快餓昏了……

他在這裡已經待了好些天了,為什麼他哥還不趕快來救他?

「哥,你怎麼還不來救我?」

這些天,如果他有身體上的需求,溫良商寧願幫他處理,也不願放開他讓他離開床舖,這讓他連逃的機會都沒有,昨一兩天,溫良商居然想上他,這氣的他抓狂拒絕,抓狂的結果是床舖變的很容易搖晃了,這點的意外收穫讓他興奮不已,他想將床舖搖散好逃走,可是溫良商看出他的意圖,這一兩天居然將他的雙腳也綁在床柱上,像綁豬那樣,那種感覺真的是俘虜,溫良商還利用這種方式上了他,溫良商怎麼會這樣對待他?他覺得他跟被人強姦沒兩樣。

手腳被綁了兩天,溫良商也上了他幾回,而且都是不顧他的感受,想上就上,這讓他好想哭。

「哥,你們誰快來救我啊……」

。。。。。。。。。。。。。。。。。。。。。。。。。。

翻遍整個柳川縣也尋找不到溫良商及柳均塵兩人。

蘇愷君叫人將畫有溫良商及均塵的畫筆貼往柳川以外的地方。

柳均安自均塵失蹤後,便沒有再回到家了,他找的比誰都還來的急,年紀不算老,但這幾日頭上的白髮卻多出了不少。

他不敢回家,是怕見到跟他一樣心急的雙親,見到他們那樣,他的心情更不好過。

溫家更不好過,聽說溫家那當官的女婿還修書回家關切,但那沒有用,溫家還是陷入一陣愁雲慘霧之中,尤其是溫家的家丁親眼見到那江湖客南宮勁又出現在柳川時,他們就知道慘了。

柳均安很疲累了。

這是南宮勁再次見到他時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