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7:51:30Iris

久久。

前幾天美容院的貓從車庫跑出來了。

我看到了,停車進車庫的阿姨也看到了。

但昨天貓在我家門口徘徊。

美容院阿姨怎麼沒把貓找回去呢?


他是小男生,他馬麻也在同一時間跑出來了,但昨天沒看到馬麻。

我和他馬麻玩過幾次,馬麻很熱情,看到人就撒嬌。

但兒子就比較有戒心了,他不敢和我玩。

沒想到昨天我對他喵幾聲,揮揮手,他竟然跑過來撒嬌,還翻肚呢!



我知道他是家貓,所以把他帶進樓梯間,他繼續翻肚。

我便把他抱起,他也沒反抗,我們就這麼走到了六樓。

還沒進屋裡,寶毛毛就在裡面喵喵叫了,他嚇到了,馬上跳離我的懷抱。

我只好先把他放在陽台,讓他放鬆一下,但他還是很緊張,沒辦法,只好先把他放回街上了。


今天還沒看到他。也沒看到捲捲。

好難過,好怕他怎麼了。


過年前有放飼料給他吃,過完年回來還有看到他一次,到現在三天了,還沒看到他。


朋友說街貓本來就跑來跑去的。或許他找到更好的窩了。

但是,我相信他記得我,記得我給他飼料,記得他跟我撒嬌。

記得天氣好的時候他就睡在院子裡,記得他好幾次想跑進我家。


親愛的捲捲寶貝,你快回來呀!


噢,毯毯也懷孕了。肚子好大好大好大!



貓懷孕要多久?再一百天應該還沒生吧?


等我考完試再生吧!





噢,今天倒數九十九天!

在情人節的這天。愛我的貓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