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4:37:01騫 x]

【★】幹 我真得受不了

妳們這些賤人!




到底是怎樣!




襙你媽得




你憑什麼?!




你憑什麼左右我的人生?




你是誰ㄚ? 神? 不!? 你們只是個自以為是的愚蠢笨蛋




關心我? 你錯喏




我是我




我是我自己! 我有我自己得人生要過!




你完完全全沒有辦法左右我的人生




在我的ˊ人生 我 就是導演




不要說得冠冕堂皇 說的妳們都是正確的?




對?對在哪裡?




你根本是錯的 說什麼妳們永遠是對的 哈哈 真他媽笑死我




知道自己做錯喏 然後呢? 打死不認錯




還要在那邊指責我    哀。。。




錯就錯 為何還要擺出一副 自命不凡的ˊ樣子




我看惹就整個不爽




妳們這兩個北爛




無權參與我的人生




我才是主角




妳們給我滾到ˇ一旁




以後別在那邊擺出那副度爛的ˊ表情




我不屑看到!




道貌岸然 下賤!




說好要讓我自己決定?




結果?你他媽還不是自己用?




我說要照我做的?你說好?結果又反悔 出爾反爾




真個就是賤倒骨子裡去惹




尊重? 兩個字妳們是不懂嘛?




只會要求我




只會指責別人的不是




你什麼時候反省過自己的過錯喏?




所有的事情都是妳們對我錯




說我怎樣怎樣




會變成這樣 ? 有一半以上的原因都是ˇ因為妳們這兩個賤人!




別指望老子以後會養妳




一旁吃屎去吧




你這種態度? 叫我怎樣對你好?




自己北爛自己負責




只會一昧要求別人付出




你做到ˇ什麼喏?




我是知道你做很多事情啦 反正我就是你生的




但是!?我並沒有說我不感謝你ˋ阿 我都知道你做的一切




襙你媽的你憑什麼用你拿狹隘的眼光




來評斷我 說我不懂? 我跟妳們說啦 我懂得太多惹




妳們這些人 我恨不得妳們早點消失在我眼前




有妳們就沒有我 有我就沒有妳們




要我消失也可以!




反正在這世上 也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妳們不懂 就閉嘴




不懂 就別管我 因為 妳們沒資格




像妳們這樣子叫 全天下小孩來當! 遲早都會去自殺




說什麼什麼的? 你知道我內心的壓力 和 壓抑嘛




我現在就是心裡不平衡




妳們太讓我 ...




妳們這些....賤種




會罵妳們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從這世界上消失




反正死惹也不知道會在哪?搞不好死惹根本什麼都沒有




反正出生 就是讀書 考大學考高中考博士考研究所 考完賺錢 娶老婆




生小孩 當阿公 在死掉? 活著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為你們而活的我!不是我




是個魁儡




是個只有身體而沒有心的! 活死人




因為.....心 已死!




我有時候都在想




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想死?又怕死惹沒有東西




         這真的讓我很困擾ˋ




所以我就只能當個你們ˊ要求的ˊ完美無缺的  花朵?




你們根本完全依點的不懂我   完完全全不懂




為人父母   你們可以說是徹底失敗!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得好想一個人。。。。靜一靜!!




遠離你們˙你們  的控制!




我不想在ˋ這樣痛苦下去惹




我什麼都懂   只是我不想去做!





----------------------------------
你們是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可能會懂我的!




----------------------------------
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
順帶一提...好可愛的貓唷!!呵呵˙ ˇ˙”a(踹飛~~
喵~" 2007-09-03 19:20:44

阿捏..乖一點嘛!

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ㄆ過 冷靜點 你該成長囉!

也該成熟點 不是ㄇ!?

總之˙ ˙&quot~乖(摸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