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58:46※├狄亞茜┤

※├藍色夏宴。羽四同醉┤南四茶會


上 禮 拜 六 (7/14) 我 和 妹 還 有 我 同 學 一 起 去 四 爺 後 援 會 辦 的 茶 會 → ├藍色夏宴。羽四同醉┤南四茶會


有 參 加 的 還 有 贈 品 ㄟ ~
而 且 活 動 的 內 容 還 滿 豐 富 的 ,
剛 開 始 是 猜 謎 → 休 息 十 分 鐘 → 看 影 片 → 抽 獎
差 不 多 是 這 樣 啦 !!


猜 謎 內 容 大 部 分 都 是 猜 詩 句 或 是 猜 影 片 裡 的 人 事 物 ,
例 如 : ㄙˇ ㄘㄢˊ ㄗˋ ㄐ一ㄣˋ ㄗˋ ㄧㄡˊ ㄦˊ ㄒㄩㄢˇ
↑( 三 口 劍 的 詩 句 )
有 時 會 用 注 音 ,
不 過 呈 現 出 來 的 字 是 不 按 照 規 律 排 的 。

影 片 是 看 他 們 自 製 的 影 片 ,還 滿 搞 笑 的。 ^___^

說 到 抽 獎 , 我 還 真 是 怨 阿 ,
因 為 被 抽 到 二 獎 的 不 是 我 , 反 而 是 我 同 學 ,
她 還 真 好 ㄟ ~ ( 羨 幕 & 忌 妒 )
而 且 二 獎 是 最 實 用 的 ㄟ ~
裡 面 有 磁 鐵 、 明 信 片 、 C D 、 月 曆 ( 應 該 是 吧 ! ) 還 有 一 本 超 厚 寫 真 集 ,
ㄛ ~ 買 ~ 尬 ~ 真 是 超 好 滴 !! 真 是 讓 我 超 忌 妒 的 >_<
後 來 , 她 可 能 是 不 忍 心 看 我 這 樣 ,
所 以 就 把 明 信 片 送 我 , 不 過 她 有 拿 回 兩 張 ,
那 就 是 一 頁 書 & 劍 子 仙 跡 ,
但 我 也 有 給 我 妹 , 因 為 她 跟 我 一 樣 沒 抽 到 獎 ,
所 以 我 就 給 她 她 最 愛 的 莫 昭 奴 . . . 。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參 加 後 援 會 所 舉 辦 的 茶 會 ㄟ ~
雖 然 只 有 得 到 那 一 點 點 小 獎 ,
不 過 我 還 覺 得 好 開 心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