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3:58:27我最愛一估人

貴族世家

今天早上去工作到快十一點
我就回家了.

跟朋友約中午一起去吃貴族牛排

本來可以早去的

因為媽說她要先去看醫生


那我就要等啊!

可是在等的過程

我.大隻.弟一起在聊天

也不有閒著

終於回來了


我們就往貴族世家的路線前進了......


到了..

我們就停好車
就進去了

我.大隻點了沙朗牛排  價格290(一份)

弟點了香蒜雞排  價格220(一份)

點好

就去逛沙拉吧了


從十一點五九分(差一分就十二點了耶!)

我只吃一些沙拉

牛排就出來了

吃完後

吃ㄧ些剛剛用的東西

也在那而聊起天來了

一直聊到一點多才去結帳

就去逛
義民街了

一直逛來逛去

逛到想上廁所

所以我只好先在弟去麥當勞啊!

大隻還在逛衣服店

我們知道先去

想說等也是等

買個大薯及小可來中和一下

沒看時間都已經三點多了


之後就騎去寶雅買金沙

又騎去義民街買雞蛋糕

就飆回漚小載妹

結果等了好久喔!

想說因該來不急了

哀.....等好久


等到就載妹回家了....



這又是一天ㄟ.....

上一篇:火鍋(2)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