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1:07:50~遺忘只是藉口~

~最後一年的耶誕~

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個耶誕了~明年的我們就以在不同的地方追逐

著屬於自己的夢了吧~~

最後的耶誕~一股感傷的感覺不自覺得跑了出來~告訴自己不能悲傷,要

開心面對~不過這對我來說似乎有點難~~

有你們的日子真的很難忘~早已把你們當成家人來看待了~要分離~真的

不好過~加上我們居住的地方又不同~我在北、心怡、小豬、周董、小

游在中部、小美在南~要在聚在一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真的不想想那麼多~~不過~~一個字~難~


############################################################
93/12/25
今天耶誕節,天氣晴~因為昨天在宿舍打電動打到~四、五點~~所以今

天一早睡到12點才被叮起床~~被找去吃飯~有我、心怡、周董和小游~

原本我想自己騎一台車的~~可是心怡不准~(因為我沒駕照~),所以就

只好坐小游的車囉~~那種感覺又回來了~我已經很久沒坐其他男生的車

了~不是刻意不坐~而是習慣性的不坐了~也許潛意識的自己放不下吧~

(雖然常唸小粉笨~忽然覺得自己也是~也許還更笨也不一定~~呵呵)

和他兩個人單獨的聊天~發現到他現在的生活並不輕鬆~和我一樣忙

碌~不過沒變的還是他的體貼~他的廚藝~他的好~

看到小游~那種喜歡的感覺還在~不過已經沒那麼強烈的感受了~~告訴

了自己要放手~呵呵~~不過~難喔~~原本他不在台中的日子~忙錄的生

活,讓我以為不在意了~但他回來了~我還是掛念著他~~金害喔~~~

我叫他快快去交個女朋友~不要整天埋在書中~會變成書呆子的~~~他從

雲林騎著他家的"小毛"回來台中~~聽他說騎了兩個半小時的路程~~真是

辛苦他了~~這次他回來發現他的身體變差了~載我的時候~一直暗咳(可能

是曉得我會唸他吧~~~所以不敢咳出聲)~~真糟~那種放不下的感覺又回來

了~~告訴自己不談感情了~但卻~~呵呵~~

我想他回去就沒事了吧~~現在的我只希望他過得好~知道他過得好我就

覺得夠了~

喜歡的定義~不一定要在一起~看到對方過得好~就覺得好~的這種感覺我

慢慢在體會了~~現在的我還是喜歡他~~就算沒和他在一起~喜歡的心情還

是應該會保持下去吧~~~不過目前我最想的是希望他能照顧好自己~別讓

我擔心~

我發覺自己沒有射手座該有的灑脫~反而挺死心眼的~

我裝作不在乎,並不代表我真的不在乎~

我越在乎的事~我會裝得越不在乎~~

也是最糟的一部分~~想忘卻忘了不~真糟~呵呵(苦笑)

這就是我~~~ 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