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23:08:00~遺忘只是藉口~

對的人~~

什麼樣的愛我才懂~~~什麼樣的人值得我去等待~~~我不曉得~~~還記得那首歌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什麼時候對的人才會出現~~~

耐心等待真的會出現嗎?! 仔細尋找就一定找得到嗎?!

感覺是種耐人尋味的東西吧?!

這樣的等待~~真的會有結局嗎?!

我不曉得~~~~

總希望自己~~能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那是種幸福~~~

但似乎好像不太可能吧~~~畢竟這是現實不是童話~~更不是什麼偶像劇對吧?!

好想找個人陪~~但對的人始終不出現~~而孤單的我又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