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02:20:00~遺忘只是藉口~

聚會&心情~~

3/6 下雨天~~~難得回到桃園~~和小明、素菁、小粉約出來中壢玩~~~(原本素菁還說

要去烏來咧~~~=-=~~好險沒去~~要不然就冷到爆掉囉~~~)~~其實那天聚會沒有目標

只是單純的想四個人一起聚聚聊聊囉~~沒想到~~~哇哇哇~~素菁開始走女生路線囉~

讚的咧~~~改天等你們所學有成的時候再來教我囉~~~^0^~~~


丟臉的笨小粉~~~回壢家找老師~~沒找到也就算了~~就有人笨笨的還去踩到便便~~~

便便粉~~~噁心呃~~~="=~~~

#########################################################################

一開始是先殺到美華泰的說~~~嗯~~第一次那麼仔細看一大堆的保養品~~發覺~~呃~~

化妝品~~~女人的天敵~~~貴~~~實在給他不是很買的下手的說~~~沒想到素菁竟然給

它買了下來~~雖然不是很貴啦~~不過不知道效用大不大就是啦~~哈哈哈~~~(素菁有

用的話要通知一下吶~~~)

後來逛完之後又跑去M~~因為小明和素菁想吃~~~布殼堡~~~(哈哈我之前就吃過兩遍

了BBQ口味的了~~所以後來點了咖哩口味的~~嗯~~還不錯吃啦~~不過那的布殼堡好像

小了點~~~生菜也很少~~不愧是北部~~~)我覺得BBQ口味的還不錯吃丫~~可是小明、

素菁和小粉都說太鹹了~~~可能是每家M的製作方法不太一樣吧~~所以才會感覺較鹹

吧~~

#########################################################################

後來實在很不想回家~~~所以跑到上次那家咖啡店去坐坐~~~聊了很多事~~包括人生

必經的生死~~~實在無法想像如果自己最重要的親人如果忽然不在你身旁~~那種感覺

~~無法體會~~~也從未想過~~更不希望有一天他會發生~~~但這似乎是不可能的~~~人

必經之途~~怎麼可能說不發生就不發生呢~~唉~~感嘆人世的無常~~~

#########################################################################

最後~~又到了分開的時候~~其實真的很不想就這樣散會了~~~好不想回台中的說~~

回到台中之後好煩喔~~~一堆事~~又要開始煩了~~~還是在桃園好~~有你們的陪伴至

少不會覺得很受傷很孤單~~

#########################################################################

~~~我喜歡的人不出現~~喜歡我的人卻又一直不斷的出現~~~~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有沒有個能讓我依靠的人出現丫?!

我不想傷害別人~~但也不希望自己受傷~~但我總覺得自己好像早已經傷痕累累了~~

只是自己仍不自知罷了~~~我該怎麼去面對以後的生活呢?!我不曉得~~~真的不曉

得~~~無奈的生活~~無奈的我~~~~此刻心裡是難受的~~~沒有人懂~~只有自己懂它為

什麼痛~~為什麼難過~~~怎樣才能釋懷、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