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18:26:27台中腔

「動漫巷」夯 政治人物搭熱潮 服務處成展場

「動漫巷」夯 政治人物搭熱潮 服務處成展場
台中市林森路,有個知名的「動漫巷」,牆上全是知名的漫畫人物,每到假日吸引許多動漫迷參觀拍照,而有意復出政壇的前立委「沈智慧」,服務處剛好也在林森路上,突發奇想,也把他的服務處改造成動漫展場。


門口牆上全是漫畫海賊王的人物,魯夫、騙人布、羅賓都對著大家笑開懷,而一旁桌上,還放著魯夫和喬巴的帽子,讓民眾可以戴起來拍照留念,小朋友也要湊熱鬧再抬頭看看,天花板上全是航海王的成員,而且暗藏玄機,原來只要將相機放在地上的框框裡,大家站在一旁喬好角度,就能跟所有航海王的人物合影,但這裡可不是什麼動漫製作公司,而是台中前立委的沈智慧服務處,前立委沈智慧:「我服務處搬到這裡來是一個意外,我不曉得旁邊有動漫巷,結果我看到動漫巷之後,我非常感動,我就找到動漫畫家,我就跟他說如果我的辦公室一樓我都給你去設計,他說真的嗎?我說就等於是我們動漫巷的延續。」就連辦公室裡牆壁上也貼滿了漫畫,畫家歷時兩個月才完工吸引好多觀光客慕名而來,而服務處一旁就是台中西區林森路知名的動漫巷,走進巷子裡牆上全都是卡通漫畫人物,火隱忍者、航海王、七龍珠,甚至還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簡直就是動漫迷的天堂。

藉由動漫藝術,為社區注入新血和活力,如今連政治人物的服務處,也搭上這股熱潮肯定將吸引更多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