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3:01:20Zeta

1993’


le27, mai’93

在這間小房間裡起來,起先不太習慣,但在整理完我的東西後,發覺這間小而美的房間使我感到自在-比起以前的大房閒,它反而能使我感到自由。
我喜歡這房間的白色蕾絲窗簾,還有露台,我能在那裡練習大提琴。

(第二段之後全是法文)

le28, mai’93

一大早就被尚的喇叭聲叫醒。
“Bonjour!克莉絲叮叮叮,妳要帶我去附近的圖書館,媽咪起妳帶我去的。”尚站在門外吹完他的〔馬賽曲〕就走了

(之後又一段法文)

從前天起,我的生活改變很多,包括寫日記。
以前從沒有寫日記的習慣的我,現在開始寫日記。這裡許多值得記下的新鮮事物,我還要記下這令人難忘的暑假的美好的每一天,一個從未有過的美好的暑假。

(之後每一頁都是法文)

唐納德翻到最後一頁。

le31,août’93

開學後就要展開我的高中生涯,我很期待。我的新生活裡沒有克莉絲汀貝魯奇,也不打算再寫日記。我是誰?我是我。我是安娜貝爾佛蘭奇。
安娜貝爾佛蘭奇,我喜歡這個新名字。

“原來是安娜貝爾小時後的日記。”唐納德心想

上一篇:Under the Tuscan Sun

下一篇:Knock!Knock!Kn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