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1:39:10梅花

行屍走肉

神經的交錯,讓自己陷入疲憊
恍惚的眼神,看見的東西只是少許
如此般的痛苦,身體有如行屍走肉
一日如一月,難以煎熬的精神壓力
開始走向,一個匪夷所思的世界。




拖著疲憊的軀體,緩緩的向前
當到達目的的分秒時刻
感動,佩服萬分的心態
迎接這個寶座
掌握著一切,主宰著世界
這所有,卻換去了重要的東西
曾經後悔,為什麼不從回她的懷抱
曾想過,她是如此的讓我感受溫暖
她是讓我充滿精神的支柱
如今我漸漸後悔
當初為何拋棄
為什麼,我要遺棄讓我深愛的她
走向另一個世界,也許
是權利使自己背叛自己
是否呢?


一切都過去,就不再追訴她吧。

上一篇:慰藉

下一篇:棲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