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2:22:40梅花

人類

愚昧的世界,往往有著不真實,
空洞的人類,思考總若有似無。



人類,一種具有自我思考能力的動物
往往都有自己的行為模式
縱使他有他的理由
有著屬於自己的世界
在自己世界的運轉
是好是壞,在於一切的掌握
主權都是自己。



人類,一種具有愛情感官的動物
一個人,有了喜歡的人
那,以往的自我世界
將會被一些事物,所牽動
是好是壞,依然的掌權
還是自己。



人類,一種具有為愛情而付出許多的動物
為了愛情,肯犧牲許多事情
彼此世界,轉動的方向
並不像以往的輕鬆且容易
為了一切順利,必須表示著很多
有時候,一個人所想要的
是什麼,必須掌握著清楚觀念
掌握到了,什麼可以,什麼不能
此時的主權,永遠不在於自己
而是在於雙方。




可愛與幼稚,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過度可愛,卻會變成幼稚
耐心,總是有一定的極限
到了極限,一切可能都會化為烏有



如果,所有的人
都輕易讓愛情染上身
不了解的事情太多
是會讓自己
在這條路上非常疲憊
而個性的差異懸殊
那請做出個堅決的決定
是要改變自己
讓對方接受
還是讓彼此放鬆
在此選擇做出個決定
對雙方都是好事



上一篇:貪婪

下一篇:

妃* 2007-08-27 08:32:18

也許你認識我 也許你不是我
名字本身不代表任何意義
你沒有冒犯到我,我只是給你一點意見。
分手,本來就是一件無可奈何的事情
但是如何將傷害降到最低
是每個人都該思索得問題
就因為我不是你,所以我無法理解
相信你也是一個聰明的人
縱使有在多在多的無可奈何
也必須承受一定的抨擊,不是嗎…?
至於原因…已經不是非常重要了
無論是出在雙方的想法或是任何事情…
只是希望你,
在放手的同時
不要無情的甩開他…
不要站再一個似痛苦又悲哀的立場上
訴說著你的無奈。
…那令人難以承受 

版主回應
謝謝
我了解你的意思了
也許我是站在痛苦又悲哀的立場
不過只是寫出來的東西而已
大多的東西 不確確實實
代表我現在的感覺
雖然有些有 也有些不是
不過你要表達的內容我已經知道了
謝謝你的建議
2007-08-27 20:15:43
妃* 2007-08-26 21:47:07

女生的可愛,是為了喜歡的男生
男生常說 你好可愛 幼稚的像小孩一樣…
令人疼愛。
可笑 … 它卻成了分手的經典對白
刺傷一個深愛你的人的心。
愛有各種形式…不要以愛為名卻做出污辱它的事
最後 …


一段感情 最可恥的就是

欺騙、藉口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不要像一個悲情男主角 。
 

版主回應
雖然不知妳/你是哪位
但是 總覺得
好像是衝著某件事情來
如果是 請表明身分
別留個不知道的名子
妳/你也許有妳/你的看法
對你來說也許通行
可是 妳不是我
你不能百分之百用你的思考邏輯
來衡量我
如果有冒犯道在此向妳道歉
如果也不是衝著某件事情來
也在這像你道歉
2007-08-26 23: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