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0:55:54ㄚ屁

掰咖被犬欺

人,掰咖,活動超不方便


掰咖的日子只想找個娛樂玩

所以決定找我最喜歡的動物玩

近距離的聽到狗狗用那吃飯傢伙(鼻子)到處聞


原來是這麼大聲阿

好有趣~~~~~

身體還會上下起伏呢



隔壁家客廳跟我們家客廳差不多

所以牠就把我們家當成牠家亂跑

忽然一躍 跑到我家沙發


話說

隔壁都讓狗狗在樓上睡覺或床上

所以 自然而然跑到沙發上

東跑跑西跑跑

太好動 突然採到我大腿

噗~~~~~~~~~~~

真是痛

幸好沒狗掌印

哈哈哈

我甘願~~~~~~~~

上一篇:揪甘心

下一篇:抽絲剝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