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01:08:31Hawk

4/25 後會有期 I'll be back

早上6點就起床了, 台灣時間還是早上4點咧, 趕快行李收一收, 7點就check-out了
然後就去不遠處的Roma St. Transit centre 搭火車去機場, 八點就到了
今天好像是這裡的一個國定假日ANZAC, 到機場太早了, 就到處晃, 其實我是要搭
11:15的飛機, 想起來真的覺得有點早, 等到櫃檯上面的螢幕顯示了這班班機的編號我就去checkin, 櫃檯小姐還搞不清楚, 出來看了一下螢幕, 然後才幫我checkin.

checkin之後就過了海關, 進去登機室等飛機, 順便逛一下免稅商店, 發現禮品店的售價雖然是免稅, 但是還比我昨天去街上買的貴.

逛到另一家店, 結帳的時候是一位中國人, 看了她的名牌, 發現有對岸的國旗, 就直接跟他講國語了, 買了之後發現收據竟然把我的國家打成CHINA, 哼哼...

在候機的時候, 看到一群對岸的人要登機,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一堆太太們推著推車大包小包, 幾乎人手一台, 真是壯觀... 可是想想, 那要怎麼帶上飛機呢??

撘上飛機後, 第一次在飛機上吃牛排, 而且好像現煮一樣,還有湯耶..真是厲害,好像吃完一餐就到香港了,其實也要八個多小時啦

到了香港, 聽說好像某個地方有SARS的病例, 所以好像有點緊張, 要往台北的班機的時候並沒有直接從登機門登機, 而是要搭接駁車到停機坪登機...

一個多小時後, 終於到家了!!

這段旅程真是難忘, 我一定還會回去玩...

其實寫這篇日記的時候, 一個月後就又要去澳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