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23:13:18Hawk

4/21 QF532->Brisbane

可能回程到Brisbane比較快吧, 空中小姐分個大家一個餐盒後, 餐盒裡面有水,一塊蛋糕, 巧克力
和一個蜜餞(桃子乾), 然後送飲料, 還沒送完, 就準備降落了, 坐在後面的果然不好.. :(

到了Brisbane機場, 看起來很熟悉, 拿了行李, 就去搭AirTrain了, 搭到Central的後一站Roma St.
準備出站, 看了指標有寫Roma St. 就往那邊走, 結果到票口的時候, 檢查票的人跟我講
是不是要到hostel, 我說是, 他說方向錯了, 應該另一個方向, 喔?就往回走
原來剛剛的標示是Roma St. Parklands...

出車站後 往Roma St. 上方走去, 為什麼要往上方走呢? 因為我要去Upper Roma St. =_="
終於到了YHA, 腳也痛死了, 就辦了check-in, 本來明天要去surfers paradise住的
可是腳不方便, 就想還是繼續在Brisbane, 然後請櫃檯幫我取消Surfers Paradise的住宿
櫃檯幫我打了電話去Surfers Paradise, 沒想到對方說不能取消, 取消要48小時前
櫃檯也幫我報不平, 因為一般都是24小時, 只有Surfers Paradise要48小時, 他建議我
寫Email看看可不可以...
嗚嗚嗚..一天的住宿費就不見了...

終於進了房間了, 因為我訂的是雙人房, 一個人住, 所以不會有其他人來, 一進去
哇...有冷氣耶... 還且還開著, 開很大... 然後休息一下, 看看我的腳...
...已經瘀血一片了, 沒辦法, 還是要走路還是要背大背包啊...

後來就出去找晚餐, 從Upper Roma St. 往回走的時候, 果真是從上往下走
腳也特別的痛...
YHA附近也很多hostel, 住了一些人, 正當我往下走的時候, 旁邊有一堆人在玩
澳洲的國球, 突然球就飛出了, 差點打到行動不方便的我...哼..不曉得是不是故意的
走了一會兒, 還是去Roma St. Station, 這裡也是Brisbane Transit Center,
有公車站和鐵路站, 所以有賣一堆吃的, 才7點多很多店都關了, 只有KFC還開著
看了菜單, 想買炸雞套餐, 沒想到沒炸雞了, 只有雞肉漢堡, 就買了漢堡套餐
因為漢堡套餐沒有mass potato, 所以又叫了一個mass potatos, Mass potatos
就是馬鈴薯泥, 以前台灣肯德雞也有, 現在沒賣了

然後又去7-11買一堆東西, 因為準備明天就休息一天, 當然要準備好存糧...
最好玩的是, 我還看到統一的阿Q桶麵, 我就買了, 泡菜的, 這碗泡麵的
結局如何呢? 過幾天就會交代..:)

回到YHA, 吃了薯條,和7-11的一些東西, 肚子就飽了, 或許是因為太累了
沒想到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