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23:22:00Hawk

4/20 Bush Walk? 藍山國家公園 真是難忘

藍山公園的布希走路.. Bush Walk..
Bush walk是什麼意思啊, 是不是跟健行一樣...
禮拜二早上很早就起床, 準備去bush walk, 藍山公園的Bush Walk有很多路線
經過他們討論結果決定走一條約6小時的路線...
因為時間很久, 勢必先準備午餐, 就去附近的超級市場買東西
也見識到德國人準備午餐的東西...
一進去, 看到水果區, 於是買個水果, 蘋果的種類很多,
他們每個人就是要選了兩個青色的蘋果, 我也跟著選了兩個, 這兩顆蘋果還沒吃, 被我帶回來了
後來就去買一個大火腿,他們叫香腸, 然後一盒Frankfurt香腸, 看起來就是size比較小的香腸
再買一塊乳酪, 一包圓麵包, 飲料就自己負責.. 我想德國人一定很喜歡吃香腸...
到了中午,他們就將香腸乳酪切片放在麵包裡面, 夾著吃, Frankfurt香腸就直接吃

後來問他們, 原來他們三餐中, 只有午餐是吃熱的, 用煮的, 其他早餐晚餐都是吃冷的

我們的中途站就是Ruined Castle, 因為風景很好, 有塊很大石頭在上面, 可以爬上去看風景
我的腳就是要從大石頭跳下來的時候, 從太高的地方跳了, 就扭到了
扭到腳之後, 他們三個人很熱心的幫我處理...
Felix就拿出繃帶和一個類似襪子有彈性的腳的套子, 真是準備齊全,
他們三人的社會服務就是去醫院服務, 但是他們說不是幫人綁繃帶, 只是類似志工的服務
(德國男生需要在服兵役和社會服務之間擇一來作),
Timo就幫我綁繃帶, 然後我穿上襪子, 在套上那個彈性的東西
說真的, 以前也常常扭到腳, 現在才知道, 原來扭到腳要先纏上繃帶, 給腳壓力,
使得腳不會越腫越大...

回程的時候只好一跛一跛的踩回來, 回程的時間比原來的慢了好幾倍, 也影響了他們的行程
可是還是陪著我走出山來, 真是感動, 無以回報, 只好請他們吃晚餐...

出了山之後, 他們就說叫計程車來,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叫車的電話, 我就想打給YHA問看看就好了
那YHA的電話呢? 出來之前我們有帶YHA提供的地圖, 上面就有電話..

Felix就拿出電話要給我打, 怎麼好意思讓打他的電話呢..當然是打我自己的電話..
嗚嗚沒想到我的中華電信在藍山有用途了, 因為訊號太弱, 不好打,
一接通, 我就劈頭就問, Do you know the Taxi number?
對方遲疑了一下覺得很奇怪
可是還是跟我講, 在我想跟她說謝謝的時候, 電話就訊號太弱斷線了, 對方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撥了電話, 就拿給Felix, 請他講, 一方面是懶惰, 一方面是不會講...

Felix就說, 車行很奇怪, 說完地點和叫車之後, 就沒有回應了,等了十幾分鐘
車子就來了, 就直接到醫院, 這個司機很奇怪, 沒有跳表, 直接喊價,
我想會不會被誆了? 反正到醫院要緊..(醫院的過程, 明天再講)

看完了醫生, 還是叫車要回YHA, 醫院有免費的叫車電話..

一上車是一個女司機, 問我們怎麼了, 就跟她說扭到腳了
女司機問我, Don't you love it?, 我就跟她說, Yup, I love it(帶表情,好像在拍麥當勞)...

進了YHA櫃檯問我們今天去哪了? 我們說去bush walk. 我還跟她說You can tell from my twisted ankles..
她還很熱心拿了冰袋給我敷, 還跟我講櫃檯關閉之前還可以跟她換..

嗚..真是感動, 出門真的是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