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0:03:41Hawk

4/18 the Rocks, Sydney Habour Bridge and Mainly Beach

早上, 大家都睡到10點多才起床, 梳洗之後, Felix說要到Musuem of Contemporary Art(MCA)
去跟他父母的朋友會面, 因為已經約定好時間, 所以大家就快步前進, 到了MCA, 等了一會兒,
有一個坐著輪椅的先生過來, 說他正在募集開飛機環遊世界的基金, 希望我們可以捐錢,
本來我是不想捐, 可是Felix,Timo,Marco就很有興趣, 問東問西的, 最後就捐了, 我也是捐了
Timo最後還請他跟我們合照一張......
後來在等的過程中, 我們發現, 原來他這樣一下子也可以募集到不少錢呢...

一陣子之後,Felix父母的朋友沒有出現, 於是Felix去打電話, 原來是因為生病在家休息,
對方說有留言在YHA, 可能是沒看到吧...

於是就去填飽肚子, 很簡單的, 就去麥當勞買了套餐, 坐在MCA前面吃..四周都是海鷗,
就丟些食物給海鷗吃, 幸好這些海鷗不像舊金山漁人碼頭的海鷗很兇猛, 會跟人搶食物,
可是很好玩的,這些海鷗有地盤觀念, 如果另外一隻海鷗侵入了它的地盤, 就會變得很凶
這些海鷗讓我想到 Finding Nemo裡面的海鷗.. My my my my....

接下來稍微在 the Rocks 這一區逛一下, 接著就前往Sydney Habour Bridge,
從橋上看Opera House 也很美麗, 天氣又很好, 真是很舒服.. 進去橋上的塔上逛一之後
就去碼頭準備搭船去Mainly Beach..

一般人都會去Bondi, 可是他們說Mainly聽說比較漂亮, 就去了...去Mainly的渡輪可以用
Travel Pass, 可是要綠色以上(?)才可以, 我當時不知道, 笨笨的還跟他們一起買渡輪的票,
到了Mainly, 是不是德國人對海灘的認識不一樣啊?? 在碼頭旁邊有一個小海灘, 他們就覺得
足夠了, 就是Mainly的beach了, 應該不只是這樣吧(我心裏打個問號) 可是他們就繼續前往
旁邊的Ocean World...

Ocean World其實小小的, 可是裡面有一個類似透明的隧道, 進去後很多魚在上下左右游來游去
蠻好玩的...大家都已經出隧道了, 這時候Felix看的出神, 想往前去看一條魚, 突然頭就撞到
那個玻璃, 其他人沒看到被我看到了, 本來是很想笑出來的, 可是看Felix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
就暗暗的在心理面笑就好...

看完之後, 就搭船回Circular Quay, 在碼頭的時候, Timo看到一家賣酒的商家, 就去買了啤酒
他來澳洲的目的好像就是喝這邊的啤酒!!??

從碼頭搭公車回YHA, 晚餐就在YHA附設的餐廳解決, 這家餐廳, 價錢還算公道,
只是我點了Fish and Chips, 跟之前吃的不太一樣, chips竟然是薯條....

吃完晚餐之後, 本來是要看看YHA的設施的, 他們想去游泳池, 於是就搭電梯上樓,
找了又找, 別人還以為我們要去看電影, 就好心跟我們講在哪裡.. 最後找到了,
可是... 在維修中

因為他們明天要去藍山, 我就問Marco他們藍山的計劃
我本來的計劃是在Sydney 五天四夜, 可是聽了他們的計劃, 覺得蠻有興趣的
就跟Marco說那我就跟他們去藍山好了.. 可是我4/21中午前要回到Sydney
因為我是4/21下午3點的飛機要去Brisbane.. Marco就說那我們可以去看看
火車時刻表, 於是我們就去旁邊的Central Station看時刻表, 每個小時都有一班
還蠻多的..後來就去YHA的櫃檯, 我去取消剩下的兩夜, Marco還請他幫我預約
藍山的YHA, 跟他們排在一起... 於是我的藍山之行就這麼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