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1:14:41純粹生活

單車新手駕駛-烤焦麵包症候群

成功挑戰大直到淡水的往返後,跟美白完全絕緣了,但我不怎麼擔心,因為…我很容易白回來的!哈哈哈!

問題是曬後的痛,讓我難以忍受…當晚回去媽媽家吃飯,可能是體能訓練得太過頭了,所以嗑了30幾顆泡菜水餃,媽媽包的速度都敵不過我嗑的速度,實在是太餓啦!吃飽後想躺在沙發上休息一下的我,居然雙肩連碰到軟軟的沙發都覺得疼痛,媽媽就直唸..怎麼騎個車會騎到曬傷啊…都沒擦防曬乳厚…也沒有穿長袖厚….小心紫外線會讓皮膚病變喔…下次不可以這樣啦…

啊就是醬啊!什麼防曬的裝備都沒有,才成了烤焦麵包…晚上去藥房想買個修護曬後皮膚的東東,那藥劑師一見到我還說…妳怎麼曬那麼嚴重…有沒有起水泡啊?

媽啊..我應該是曬傷而不是燙傷吧!有拿魔嚴重嗎?藥劑師推薦我使用近江兄弟的曬後蘆薈露,回家後先冰冰箱再使用效果更佳喔!

沒錯!近江兄弟的曬後蘆薈露,超好用!冰涼!鎮定!效果佳!那瓶還一直擺在冰箱,以備日後不時之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