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3:13:16慈,FIONA

回到過去

一盞黃黃舊舊的燈 時間在旁悶不吭聲
就回到過去 談何容易
如果可以 真實的我有太多的階段想回去
我想回到小時候八歲時
小阿姨還沒嫁人,我寒暑假每天待在外婆家住的日子
直到爸爸覺得我實在太誇張
半夜跑到外婆家硬是要把我帶回家
我記得那時我還和小阿姨開心的吃著消夜煎餃
爸爸強行的說要帶我回家
說我不回家怎麼行
直到我哭到不行,外婆聽到了就出來幫我求情再住個幾天
那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每天可以和我最愛的家人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逛街,出去吃飯,去市場我都很開心
只要能生活在同一個空間我就很開心!
我真的很想回到小時候
那是多麼的無憂無慮沒煩惱
那時我只怕的唯一一件事就是 長大
因為我怕長大小阿姨就不疼我不愛我了
所以每天我都很珍惜和小阿姨在一起的日子
我很怕小阿姨結了婚有了小孩後就不愛我了
所以小時候睡覺前會想著想著就難過的哭了出來
如果時間可以暫停永遠都不要再運轉
我真的很想回到那時候
不過認真的想想如果真的回到那時候而時間也真的暫停的話
那我的寶貝恩恩和高高也就不會出現了
這樣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現在雖然小阿姨有了小孩
但還是一樣的愛我疼我
所以,未嘗現在就不好
而是我小時候想太多了
還沒發生的事就在那邊杞人憂天
說真的我真的很慶幸我是第一個小孩
因為是第一個所以才能擁有那麼多大人對我的期盼和愛

國二時期我也有想回到過去的階段
我氣那時自己挺錯了朋友
那麼挺的朋友卻讓我對她非常的失望透頂
我很難過那一天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而也對我蒙上了一層陰影
我到現在還是很在意那件事
但好在我沒有因為那件事而讓我不再挺我現在周遭的朋友
我只能說曾經那麼好的我們
為什麼妳會選擇用這種結果來對我,然後再對我說對不起
我只能說
如果說對不起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麻

再來高三那年的10/9也是我想回到的過去
我做了一件對不起我家人的事
那件事 是我這輩子的痛
我很對不起那天在場的家人
那晚的事歷歷在目的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每個環節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我很難過
因為我讓我的家人難過和痛心
我看到他們眼中對我的失望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如此做出難堪的事
我的家人選擇原諒了我
我很感謝
但那天是我永生難忘的日子
我答應了家人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說好了不會再提那天的事 也不會再有不在場的人知道那件事
我很謝謝家人的保護
我再此對天發誓我絕對不會再做出那件讓我家人痛心難過的事了
如果時間可以回到過去
我會選擇不再讓家人因我而失望難過

可惜,這些過去只能回味只能當警惕
所以我們還是好好珍惜眼前不再做後悔的事
人生就那麼短暫而快速,所以覺得對的事就去做吧!
整個我把我人生二十年記憶比較深刻的事都想了一下
真的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有開心的回憶當然也有不開心的回憶
但現在我只想把握當下當個快樂的開心人




堂本海獅 2007-04-25 11:05:50

有時我會想,
如果真的可以回到過去,
會想去改變以前的回憶嗎...

雖然有些回憶是不好的,
不過也因為那些而令自己長大了,
以前在電台聽過一位DJ提到一位神父,
他說世上發生的每件事都不是意外,
每件事的背後都有其意義存在,
我覺得滿有道理...

堂本海獅 2007-04-25 11:04:58

有時我會想,
如果真的可以回到過去,
會想去改變以前的回憶嗎...

雖然有些回憶是不好的,
不過也因為那些而令自己長大了,
以前在電台聽過一位DJ提到一位神父,
他說世上發生的每件事都不是意外,
每件事的背後都有其意義存在,
我覺得滿有道理...

版主回應
嗯妳說的蠻有道理的!
我也蠻認同的!
事實上阿!如果回到過去而改變了什麼那就不是我們原本的人生啦!
妳說是吧!
所以神父說的也沒有錯!
像我阿姨就曾經和我說過,人一生會洗多少個碗是注定的!所以妳現在不洗以後是該妳洗的還是妳的!我想和這個意思是差不多的吧!
2007-04-26 15:43:00
54321 2007-04-19 08:01:42

如果回到過去 我的笑話還是一樣 U愗

版主回應
那我就恭喜你囉!!哈 2007-04-20 02: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