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5:31:49慈,FIONA

草莓行

第一次採草莓就在台南

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爺爺家就在苗栗

回去那都會經過大湖

大湖最有名的就是草莓

我卻19年來從來沒有採過草莓

每次回苗栗想要採草莓我爸就說他懶的出門了

所以就從來沒有採過="=

這次好不容易採到了整個就很興奮

而且天氣好好,好舒服喔!

雖然好到有點熱,但是我喜歡這種天氣

真是開心和好朋友們去採草莓

當時的我有想到一個人

那就是”小豬”!!!

我真的有想到妳

因為我知道妳喜歡草莓

所以等妳來台南的時候我帶妳一起去採如何!?

就這麼說定囉!?

雖然回到家後草莓有點被悶壞了

但是還是很好吃!

而且阿碰和依緯還做了草莓大餐!

***整個就覺得草莓帶給人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