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0:09:08慈,FIONA

一個我不會想再去的地方"關子嶺"

會騎車的當天,
我們立即騎去市區吃義大利麵,
還騎去逛我們從來沒在台南逛過的夜市,
因為以前要逛夜市的話怕逛太晚就會沒有公車可以坐回家,
所以那天雖然夜市人很少不熱鬧
但是我們還是逛的很開心


隔天,完全不知道還有哪裡好玩的!?
我們就拿出之前在台南火車站那邊拿的觀光旅遊地圖出來看
邊討論研究我們還可以騎車去哪玩!?
之後依緯提意要去關子嶺玩玩
而且網路評價也不錯,說還可以泡有名的”泥漿溫泉”
就這樣我們雖然不知道路但是還是興致勃勃的出發了!!
騎阿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騎了好遠,
這是我學會騎車的第二天...
就騎上那麼遙遠的路程
經過省道,鄉道,橋...都會緊張...
因為畢竟上路還是有點困難,怕會騎到機車不能走的路線
也怕超速或被警察攔...因為重點是我沒有駕照!!
一路上就是這樣戰戰兢兢的騎車
很好終於到了目的地...
你們猜我騎了多久的車程?
沒錯,就是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超遠的.....
整個騎到關子嶺那我就不想再騎回家
屁股快爛掉...
差幾公里就要到嘉義!!
我覺得自己好強,才學會騎車的第二天就騎那麼遠...
而且一路上幾乎沒有問路,就順利到達目的地!好開心***
我只能說小三八好可憐喔!
被我們操的那麼累,
還有我要說的是,
關子嶺好無趣...
原本有考慮要去泡那邊有名的泥漿溫泉的
但是那邊的溫泉格式我都不喜歡
感覺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不敢泡...
處女座的就對於這種事很在意
我重氣氛和感覺還有格式還有環境
如果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我沒辦法接受,
因此就沒有泡到溫泉了!
那天騎了接近五個小時的車程,
整個很想打出餿主意說要去關子嶺的人...
沒錯那個人就是”陳依緯”
如果說那邊好玩去也值得!
誰知道不好玩,很無聊,很冷清!
不過始終有去過了
但是下次誰要是敢再提意說要去那我就”打給他死”哈哈!!
還不如騎車去高雄還比去台南的關子嶺近...
我情願去高雄逛街玩玩啦!!
不過還真是個難得的經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