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0:29:40慈,FIONA

*台南燈會*

前幾天去逛了台南燈會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以外的地方看燈會

感覺蠻新鮮的

展示燈會的地方在台南的林默娘公園

整個場地很大,用的很漂亮!!

逛不完~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逛到腳很痠,所以沒有完全的逛完

不過我覺得燈會還蠻好看的

我覺得比較扯的地方是有些作品它上面是寫幼稚園組做的

但是想也知道不是幼稚園小朋友做的一定是老師做的

因為整個就是做的很好~

有點誇張...

此行的燈會行很有趣

台北的也不錯啦!

我也有去看~不過台南的是比較有趣~

規劃的也挺不賴的!!

而且外圍一圈全部都是賣小吃的

哈哈~當然我們也不放過那些小吃囉!



在和花燈拍照的途中

有一個管理別人去破壞花燈的人就走過來...

我以為他們要和我們說不可以靠花燈那麼近或是說不能拍照...

誰知道他開口就說:我朋友覺得妳們很可愛~可不可以和妳們合照一張

整個就嚇到我們,害我們大家互看了一下

我說妳們覺得怎麼樣!?

小八就說了一句那你可以先幫我們合照一張嗎!?

他幫我們照了兩張之後就又說可以合照了嗎!?

然後那個想和我們合照的人就走過來了

他站在我後面...

然後幫我們拍照的那位朋友就說幹麻站那麼遠

近一點啦...

拍完照後小八就問他們說是大學生嗎!?

他們就說大學畢業現在是替代義

接著他朋友就說那妳們有msn嗎!?

我們又互看了幾眼小八就開口說沒有耶!!

然後他就說有沒有即時通之類的?我可以把照片寄給妳們!!

然後小八很快的就說沒有耶!我們都沒有!!

然後那個人就說:有點牽強喔...我就笑了一笑:)

誰都知道這個年代有哪個年輕人沒有msn或即時通

((想也知道是不想給...))

然後他就說那好吧~沒關係...

我們就很尷尬的離開了!!哈哈

總結就是台南燈會還不錯!

而且八點以後每一個小時放一次煙火到十二點

沒去看的人還挺可惜的呢!!

整個營造出來的氣氛很不錯喔!!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