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6:23:01慈,FIONA

給你們的一封信

Dear:恩恩.高高

可愛的兒子們呀~~~~~

與你們分開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捨不得

所以...我又流眼淚了

乾媽姊姊好想你們呀!!!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疼你們多愛你們!

不管去哪都想把你們收藏在我的口袋裡隨身攜帶著!!

我好想好想每天都在你們身邊陪你們長大

無時無刻都想看著你們可愛的臉

對不起...

姊姊每次只會在你們睡覺時還去吵你們...

因為姊姊真的希望你們能趕快起床來陪姊姊玩

雖然每次你們睡不飽就會發脾氣

但是我不是有意的,只是真的很想你們都一直陪著我

不管你們哪個做錯事我都捨不得打你們捨不得罵你們

你們知道我很愛你們嗎?

應該知道吧!?

因為每天我都會在你們耳邊說”姊姊好愛你們喔”你們愛不愛我呀!?

有時候你們會點點頭~因為你們還不會說話~

但是只要是點頭姊姊就好開心了!!

不管是恩恩還是高高我都超愛你們的

我不會偏心的!!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而且我都把我這次寒假的時間幾乎都留給了你們兩位寶貝

你們要乖乖喔

不要兩個一見面就打架

要趕快學會講話叫姊姊,

乾媽姊姊在等你們開口叫我呀!!

希望等我下次回台北的時候你們還記得我

不然你們不給我抱的時候我真的會很難過

你們真的好可愛喔!!

愛死你們了啦!!








乾媽姊姊筆200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