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7:07:48慈,FIONA

"哪來的膽?"

今天去逛街走著走著

臨時起意很想穿鼻洞

我自己也知道我如果心血來潮很想做某件事

不管有再大的困難也阻擋不了我去做

在穿鼻洞之前

我很掙扎...

因為我很怕痛

連打針.抽血都會怕

而且我鼻子有很嚴重的過敏

會常常打噴涕

但在我好朋友的鼓舞之下

她一直慫恿我穿阿,怕屁阿

就在她的挑釁之下

而我也知道自己一定會穿的

只是還是需要時間來緩和我緊張的情緒

就在人家店裡待了差不多十分鐘

我也把自己的鼻子搓了好久讓自己的鼻子麻痺一下

這樣等一下穿的時候才不會痛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老闆突然拿起針槍要穿的時候

我整個嚇到...

我說:什麼!?要開始穿囉!?

我還沒有準備好...

結果又耗了五分多鐘的時間在那邊做心裡準備

不時一直搓著自己的鼻子

就這樣五分多鐘過去...

我才提起勇氣說好可以了!!

在穿之前還是有閃了一下

因為還是會怕怕的

所以我閉起了眼睛握著我朋友的手

就這樣一分鐘不到的時間

就穿過去了

沒什麼感覺

那種感覺只有一下下

老闆還拿衛生紙給我,

他和我說:十個穿鼻洞有八個會流眼淚

因為鼻子會酸導致會流眼淚

但很神奇的是我竟然沒有流耶!

和打耳骨相比,我覺得打耳骨的時候比較痛

穿完之後有點覺得自己怎麼會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

而且在擔心回家被發現怎麼辦

我現在耳朵有八個耳洞

和一個鼻洞

回家之前我還在鼻洞上貼了膠布

讓我媽以為是我鼻子長痘痘所以貼膠布

好在目前為止還沒被發現

但是總覺得很快就會被發現了...

因為當我媽盯著我看的時候我就會表現的不自然...

算啦!有種穿,就有種接受被罵吧!!

順其自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