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0:32:31慈,FIONA

『改進』.『目標』

是時候給自己在今年設一個目標了

今年我希望下半學期我能多利用一點時間來自習

因為我想要考轉學考

所以希望有時間就看書

考到北部或中部的學校

因為說實在的南部真的離家太遠了

因為太遠...所以車程都要好久才可以到家

中部就只要兩個小時就ok了!

下學期轉不了就再接再厲

盡力而為就好,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如果一直到大三都轉不了...

那我就放棄了...

因為如果到了大三真的轉成功了

我也沒有多餘足夠的時間去修那些我未修的學分

到時候又要延遲畢業我可不想!

今年我還要少吃口香糖!!

原本想說別再吃口香糖了...

可是我覺得似乎有點困難!

所以就把標準訂在少吃就好!

口香糖我根本把它當正餐在吃了...

隨時隨地都在嚼,就像吸了毒的人沒有毒不行

我是沒有口香糖不行...上癮了!!

現在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口香糖了

我都改吃薄荷錠,一樣有口香糖的那種味道

我也可以不用再嚼,臉部肌肉就不會越來越寬

而且真的該節制自己不能吃太多要減肥.減肥.減肥

然後希望自己不要太會花錢可以存一小筆的錢

然後然後然後就是希望可以微笑面對每一天☺這樣幸福也會跟著來

心情開朗做什麼事也快樂!!

希望我所希望的事都能夠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