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6:32:11慈,FIONA

♥燕茹結婚那一天♥

一月十五日是燕茹的大喜之日

我一早就起來了

為的是參加下午兩點的教堂觀禮!

因為在樹林那裡,所以有點麻煩!

要褡火車轉公車,時間上有點久

我帶著我的寶貝兒子高高一同去參加婚禮

對我來說有點挑戰,因為我怕他會不乖讓我很難帶

不過一整天下來,我覺得我還可以帶的動他

還算蠻聽話的,不過隔天手有點痠就是了

因為要一直抱他,

當天謝謝很多人幫我帶小孩,尤其是阿碰

她一直願意幫我照顧高高,甚至餵他吃飯!

也謝謝阿呆.思穎.依凌.小黃.烏鴉.雅婷.君君

整個就很謝謝她們!

還有依凌很好笑,她一直說她要等個二十年要高高娶她當老婆!!

燕茹當天很美!

是個很漂亮的新娘子!

當天她哭了,我們也看的很感動!

差點我也陪她哭,好險...我自己克制的了!

一整天下來的行程我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有點累...而且又帶著小孩~

最後帶高高回家時高高還捨不得和我離開!

因為當天他已經習慣我了!

所以不想離開我!哈哈~我也捨不得和他離開!

燕茹我就祝福她,早生貴子!新婚快樂!!

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



不知道下一個結婚的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