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0:13:05慈,FIONA

紅色炸彈→燕茹

很好,2006年的第一篇文章獻給了燕茹!

今天睡到下午三點多,

一去到客廳就看到桌上擺了兩張喜帖一張是給我的,另一張是給阿碰的!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燕茹比我小,我都還在唸書!

她卻已經要結婚擁有自己的家庭了!!

她是我同學中第一個結婚的!

所以我一定會去參加她的婚禮,

去瞧瞧她那幸福,美麗的模樣!!

參加自己同學.朋友的婚禮這還是第一次呢!

想不到她還那麼小,卻已經要完成終生大事了!

祝福她以後擁有自己的家庭時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一一的克服!!

畢竟結婚後會有很多事是自己從來沒有發生過或想過的,

所以希望到時候的她都能克服!而且處理的很好!

謝謝她邀請我去參加她的婚禮!!

祝福她的婚姻幸福美滿!

還真是讓人羨慕呀^^

真期待趕快看到那天漂亮的燕茹穿著婚紗幸福美滿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