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21:40:17慈,FIONA

☺新掘江 ☺

上個禮拜六我們去了高雄年青人愛去的地方-新掘江

那如同台北的西門町

不過我覺得台北的西門町比高雄的新掘江高級許多!!

因為他們的新掘江感覺像是夜市

台北就是一個店家一個店家的比較多

不過也蠻好逛的就是了

有很多年青人喜歡的東西

而且可以一直殺價

幾乎只要是想買的東西都可以殺

所以在那邊逛的還蠻開心的

也花了不少錢

敗了三條褲子

但我覺得很值得

價錢也比西門町便宜

像我之前買的褲子在西門町都要買到八.九百的

在這邊四.五百就買的到了

他們的東西也是從台北五分埔批過來的

但價錢就是比西門町便宜

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

就因為地價的關係,物質就比高雄貴很多!!

看到牛仔褲我就像發瘋了一樣

看到那麼便宜我就好開心

像是撿到了便宜一樣

因為我是牛仔褲達人♥

哈哈,我超愛有型的牛仔褲♥

牛仔褲就是我最愛投資的東西♥

高雄一日遊參與的人有:♥慈慈.阿碰.依緯.小八.小黃.哲瑋.莉莉.莉莉男
朋友.高雄人.還有另一個高雄人,總共十個人♥

♥那天特別感謝莉莉和她男朋友開車當導遊載我們到高雄到處玩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