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3:05:11慈,FIONA

♥生日會♥

♥今天是慶祝張力仁和吳晰維的生日♥

很開心阿碰.小黃.烏鴉一起邀請我來參加生日會!!

一開始我怕會尷尬還有種種原因所以我一直無法確定自己會不會去...

所以一直在猶豫...想了很多!!

但是最後我還是去了!

去了覺得大家都好照顧我~尤其是烏鴉.小黃.阿碰.依凌她們似乎都知道我怕尷

尬怕生...

所以都對我特別的好!我有感覺的到特別被照顧!!謝謝你們

特別是烏鴉和小黃都特別的貼心~還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的!!

超級體貼的兩個人!!所以也特別謝謝妳們!!嘻嘻~

今天來了好多人~

好像小型的美三平同學會!!

有阿碰.小黃.烏鴉.文山.博陽.姿穎.哲瑋.世銓.依凌.力仁.佩霖.晰

維.口味.張獻文還有我!!

我想把這快樂的一刻還有所有有參與這次生日會的人一起記在報台裡!!

這樣我就不會忘記這一天了!!

我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認識你們!我很開心!

=======================

張力仁和吳晰維祝你們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重要的是~祝你們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喔!!

=======================

張力仁~你即將要去當兵了!祝福你當兵一切順利!!加油!!

好久不見大家~好笑的人還是一樣好笑~大家都變的比較成熟一點了,

我覺得唯一沒變的是朱博陽~

還是老樣子~一樣喜憨也一樣帥啦!!

祝福那些去補習班補習的同學,今年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要加油.認真喔!!

今天可以看到三平的同學感覺很開心,也很快樂!!

今後的你們也要像今天一樣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