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6:49:13慈,FIONA

我v.s郭世倫

這張是我在夜店碰到郭世倫時和他的合照

他人很和藹~

當其他藝人在跳舞喝酒的時候,他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在旁邊坐著抽煙觀看

所以我們就去找他聊聊天囉...

一開始他不相信我們才十八.十九歲!!

因為我們一臉成熟的樣子~

從國三的時候就有人誤以為我是大學生~

不過我始終覺得成熟臉總比幼齒臉好~

可能我是成熟臉所以我支持成熟臉吧!!

不然幼齒臉做很多事都不方便還得出示身份證...

就是這位大哥和我們說夜店這種地方還是不要常來~

否則會上癮~

叫我們年輕人還是多多唸點書吧!!

聽到這句話還蠻尷尬的= =

在我去找他合照的時候因為他還在抽煙~

結果不小心煙沒拿好就掉了~接著他馬上說小心.小心~

結果煙還是好死不死的掉在我腳上~

害我被燙到...有點小嚇到...

他很好笑~一直拼命的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然後立刻把煙撿起來

他對不起說的好多次~搞得我也很不好意思~

該我和他合照的時候~我卻...不小心踩到他的腳...害我很尷尬的馬上和他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ㄜ...希望他不會以為我是因為煙掉在我腳上故意報復他的...

他人很好~不在意~還把手褡在我的肩合照~

他是個還不錯的人~從以前我就蠻欣賞他的~因為他很搞笑~哈哈!!

我發現那家夜店的人都很好~就算不認識的人也可以和大家玩成一片~而且也都蠻

有禮貌的!!像我就被一個不認識的男生推到泡泡的中間,害我嚇死了!不過是真

的很刺激就是了!



pic:我原本畫了個比平常還超濃的妝去~誰知道去玩泡泡舞池後~我的妝全掉

了~臉.衣服.頭髮也都濕了!不過很好玩就是了!!所以一切濕的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