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7:35:50慈,FIONA

整個就是不適應

還以為大學生活是多麼的快樂

和我所嚮往的差別好多

雖然這裡教官很好和復興差很多

雖然這裡可以很隨便

雖然這裡不是每堂都有課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待在這

可能是選的學校地理位置有關吧

所以讓我覺得很不能適應

雖然好朋友都在身邊

不過家人卻離我好遠

我好累

好無聊

好無助

我好想逃離台南

因為這不是我所生長的環境

我真的好難適應

這邊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整個就很不方便

從我現在住的地方到市區的公車只有一台,而且是半小時一班

這裡熱的要死

菜市場不知道在哪裡

我好想念我的家

我要想盡辦法逃離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