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0:36:49慈,FIONA

久違的小學同學會...

好久沒有去參加小學和國中的同學會了...

每次人家邀我去我都沒去...

因為我覺得都那麼久沒有見面到時見到面會很尷尬沒話題...

我好像已經兩次沒有參加同學會了= =

這次去參加人數好少...

加我也才10個人!!

不過聽說只是邀幾個比較熟的~

那哪稱得上是同學會!?...

首先我們去吃了一家不錯吃的義式料理店~

想不到就是之前我常常經過覺得還不錯卻還沒有吃過的那家店耶!

下次我還要約我的好朋友一起去那裡吃~

因為我覺得還不錯~離我家又近!!

接著我們就去唱了三個小時的歌~

雖然這次的同學會人數真是少之又少~

不過大家聊聊近況和說著自己將來要做什麼還蠻有趣的!!

謝謝你們大家知道我會怕有點小尷尬所以都會幫我化解尷尬~

沒有辦法~太久沒有見我就會變這樣...

那天照了好多照片~

都要多虧周大哥一直說要拍照~

連唱歌的門口都拍~還真像是觀光客呢!!

那天還蠻愉快的~謝謝你們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