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7:38:45慈,FIONA

♥可愛的小鬼♥

我對小孩子真的沒有辦法抗拒~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

不管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我都好喜歡~

他們好可愛~

臉上總是會有千變萬化的表情~

總是會說出一些大人們沒有辦法理解的語言~

雖然吵的時候吵~

但是還是很可愛~

尤其是逗他們笑的時候~聽到他們的笑聲~和看到他們的笑容~

自己也會很開心~

想到之前阿姨為了要求子的過程是多麼的辛苦呀!

看到他的肚子那麼大所以行動也變的不方便~

還為了這對雙胞胎要剖腹~傷口痛到不行!

這些種種看在我的眼裡是多麼的捨不得~

現在看到這對雙胞胎可以從小小的1900公克和2100公克長那麼大~

就覺得生命真的好偉大呀!!

我好愛他們~

我每天都會在他們耳邊說好幾次的:姊姊好愛你們喔!!

我也好想一直一直參與著他們長大的過程!